黄子忠:香港站属女排最强阵容 曾春蕾发球对手无解

2013年08月09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曾春蕾比赛中进攻曾春蕾比赛中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香港站比赛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将在本站比赛中先后迎战捷克、阿根廷以及土耳其三支队伍。首战与捷克队比赛中国女排3-0轻松取胜,央视评论员黄子忠也对女排赞不绝口,表示香港站应是中国女排目前最强阵容,其中曾春蕾的发球更是让对手无解。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开局便打出对手一个6-0比分,随后更是以16-7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面对对手中国女排主二传沈静思[微博]轻松调动全部攻手,见势黄子忠也表示:“香港站来看,沈静思在传球调配上比精英赛和四国赛有进步,中国队的主攻、副攻和接应都能够有机会触球,而且成功率还不错。”

  随后,中国女排以22-12领先对手,首局比赛即将拿下之时,黄子忠也不由得赞叹道:“中国女排香港站这套阵容,应该算是女排现有搭配中的最强阵容,有老将在,也有朱婷[微博]这样的小将留在队中。”

  在大比分2-0领先后,中国女排在第三局打的更加游刃有余,黄子忠在对沈静思赞叹之余也对女排阵容再次做出评价,他表示:“中国女排这套阵容打出了中国队的老特色,快速多变多点开花,徐云丽[微博]、曾春蕾和惠若琪三点都开花,与澳门站基本朱婷和王一梅[微博]主要得分的情况不同。”

  此外,战至第三局局末,接应二传曾春蕾在发球时再次发球得分,从而帮助中国队20-8取得领先,见状黄子忠也是激动称曾春蕾发球让对手无解:“曾春蕾就是中国队对捷克队的发球机器,每到她的发球轮就会有得分,对于捷克队来说曾春蕾的发球就是无解。”最终,中国女排3-0轻松战胜对手取得香港站开门红,而黄子忠则用“看的非常踏实”对女排的全场表现作出了点评。(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