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好身体--访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

2013年07月17日11: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记者李雪颖 2013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日前启动。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将连续三年赞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启动活动现场,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感慨地表示要将3年的赞助期限延长至33年。此次赞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是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进军中国体育营销领域的首次尝试。黄海涛畅谈了他的计划。

  记者:在中国众多的体育赛事和活动中,为什么选择与“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合作?

  黄海涛:作为一家有着57年历史的美国天然营养品公司,嘉康利一直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和保护地球环境。嘉康利公司与体育健身有着深厚的渊源。自1980年开始,嘉康利公司就支持美国运动员使用公司的天然营养品和环保清洁产品,至今已持续了33年。很多美国运动员也因此获得了均衡的营养,拥有了强健的体魄。在他们中间,已有109位优秀运动员在奥运会和世界大赛中获得了120余块奖牌。

  嘉康利进入中国市场已有4年时间。我们认为“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对推动全中国人民的健康具有非凡意义,同时这也与嘉康利几十年来关注支持体育运动的传统、继承奥林匹克精神的理念相吻合。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达成此次合作。

  记者:您对这次的合作有着什么期望?

  黄海涛:嘉康利与“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的合作将是长期的,因为推动全民健康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并不是只要一两年就能完成的事情。过去33年嘉康利赞助了许多美国运动员使用嘉康利的纯天然产品,我们希望未来的33年,嘉康利都能够推动“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们把奥运冠军等体育明星带到大众的身边,让大众参与有趣的健身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项大型公益活动的平台,借助奥运冠军的榜样力量,号召更多人积极参与健身,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赞助“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是嘉康利正式进军中国体育营销领域的一个标志。体育营销已经成为当前很多企业进行品牌营销的一大选择,我们同样也很重视体育营销。

  记者:在竞技体育领域,嘉康利已经帮助许多运动员获得了更优异的成绩,那么在全民健身领域,嘉康利能为普通百姓做些什么?

  黄海涛:全民健身不只是运动,还要注重健康的饮食等各个方面。我们将通过这项活动,走进社区、企业,告诉人们拥有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引导人们重视运动,重视均衡的饮食,帮助老年人科学健身,帮助年轻人发现运动的乐趣等等。

  我相信中国未来33年间的体育运动将有翻天覆地的改变。以前人们向往的是金牌,现在人们向往的是健康的身体。我们希望能够打造出嘉康利“中国好身体”这样一个响亮的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