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透露与王永珀赛前约定 鼓励杨旭在国足好好练

2013年07月14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上19:35,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山东鲁能[微博]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微博]队,最终3-2战胜对手,结束了联赛5轮不胜。山东体育电视台《第一点评》节目赛后电话连线了鲁能球员杨旭[微博]和王永珀[微博]。杨旭坦言赢球让大家释放压力,王永珀称把胜利送给刚刚当父亲的韩鹏。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杨旭表示:“赢球很高兴!连续不胜憋着一股劲,大家都释放了。”在谈到自己在比赛中受伤的问题时,杨旭认为:“对方的外援有犯规的嫌疑。”节目中,韩鹏关切的问了一句杨旭摔得疼不疼,杨旭没有直面回答问题,而是说:“九哥,就差你了,快回来吧。”韩鹏让杨旭在国家队好好练,杨旭应允。

  王永珀在谈到这场胜利时表示:“前一阵比较困难,客场能够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挺不容易的。自己进不进球不是很重要,我也有一个进球没有把握住,如果没赢,就挺遗憾的。这段时间压力挺大,几场比赛都没能胜利,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希望拿下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比赛之前,俱乐部领导也给我们减压,肯定会有好的结果。今天大家都在场上拼劲了全力,拿下比赛是最关键的。9哥今天在比赛之前给我发信息,一定要拿下比赛,多赢几个球,恭喜韩鹏当了父亲,这场胜利也算送给韩鹏吧。”韩鹏则透露了他和王永珀之间的约定,“我们说好,今天进几个球我就喝几瓶啤酒。”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