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合同更新1年变2年 明夏他可选择继续做湖人

2013年07月17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单打王合同更新1年变2年单打王合同更新1年变2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微博]刚刚宣布用一份约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签下尼克-扬,《洛杉矶时报》随后透露,尼克-扬的合同实际上为期两年。其中第一年是保障合同,总价110万;第二年是球员选项,总价122万。这意味着,单打王有望在湖人多呆一个赛季。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湖人官方确认。

视频-尼克杨生涯集锦 单打王加盟湖人火力锐增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是两年合同,尼克-扬加盟后,只会在新赛季的湖人工资单上增加111万美元,此外另一名新近加盟的球员——韦斯利-约翰逊的合同为91万,这非常符合湖人队缩减开支,减少奢侈税的目标。

  不只是他们,湖人已经签下昔日科比[微博]搭档乔丹-法玛,接下来他们还希望用一份新秀底薪引进48号新秀莱恩-凯利。算上这四人,加上此前已经特赦慈世平[微博],湖人目前的工资总额锐减至7693万,超出奢侈税起征点780万。虽然也是一笔庞大的数字,但较之前差不多3000万的奢侈税已然减负不少。

  事实上湖人的引援工作尚未结束,截至到目前,湖人阵中总共有12名球员,但联盟规定一支球队在新赛季开战前至少需13人报名,至多15人,也就是说,湖人至少还得再引进一名球员。失去德怀特-霍华德,湖人已经逐渐进入重建时间,可以想象的是,随后在交易市场上,湖人还会将目光放在尼克-扬这般物美价廉的球员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就算尼克-扬选择在下赛季结束后留在湖人,翻开工资单,届时湖人阵中只有三名球员拥有合同,分别是尼克-扬、纳什[微博]和萨克雷,总额只有1184万。也就是说,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才会是湖人大展拳脚的时候。

  (波拉利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