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正式重披活塞1号:当初被交易让我很受伤

2013年07月17日0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底特律新闻报》报道,活塞队正式为昌西-比卢普斯的回归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会上,这位“关键先生”从活塞队总经理乔-杜马斯手中接过了他最为熟悉的1号战袍。

  根据之前的报道,活塞与比卢普斯签订的是一份为期2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在确定比卢普斯将重回底特律之后,队中的年轻内线安德烈-德拉蒙德便主动让出1号球衣,以此来表达对前辈的敬仰。

  “新赛季,我会身穿0号球衣。”德拉蒙德今天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很开心看到昌西能够回归。在底特律,他一直都是一名非常特殊的球员,并且深受球迷们的喜爱。”杜马斯在发布会上表示。“当有机会将他重新带回到这里的时候,我们没有丝毫的犹豫。”

  对2008年那次交易,当时比卢普斯难以接受。“当交易发生的时候,我感觉很受伤。在那之前,我和乔的关系非常棒。但这笔交易的发生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出现了暂时的隔阂。”他说道。

  不过能够在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重回故里,还是让比卢普斯感到非常激动。“这座城市以及这支球队在篮球历史中都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我很高兴可以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在洛杉矶快船[微博]队效力的两个赛季,比卢普斯一直都被安排在二号位上。但如今回到活塞队,他依然将出现在自己最熟悉的一号位上。“我们希望他重新成为一名控球后卫,因为这才是他最擅长和熟悉的角色。”

  比卢普斯同时透露,他在回到活塞队之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为后辈们提供指导,其中他特别提到自己希望能帮助罗德尼-斯塔基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当然,我回来的任务并不仅仅是成为年轻球员们的导师。我是来打球的!”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