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核心大将 1.5亿毁约金到2018年

2013年07月16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锁定中场布斯克茨巴萨锁定中场布斯克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傍晚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场布斯克茨续约到2018年,布斯克茨的毁约金将继续为1.5亿欧元。

  周二巴萨[微博]开始夏季训练,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布斯克茨将留在巴萨直到2017/18赛季6月30日,同时续约合同中还有自动增加一年的条款。这位25岁的西班牙中场的毁约金将继续保持在1.5亿欧元。

  布斯克茨上一次与巴萨续约是在2011年1月27日。自2008年为巴萨一队效力以来,布斯克茨已经在巴萨中场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他迄今共为巴萨出场238场,打进8球(4主场、4客场)。布斯克茨是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中场。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