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银川赛段举行市民骑行巡游 全民健身节目展

2013年07月13日10:50  新华网

  新华社银川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何晨阳)记者13日从宁夏银川市体育局获悉,为充分挖掘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对全民健身的促进作用,在环湖赛银川赛段,当地将举行线路总长30公里的市民骑行大巡游活动和全民健身节目展演。

  据介绍,市民骑行大巡游活动的起点为银川市新月广场,终点为贺兰山体育场,骑行主要路段为北京路、人民广场、中阿之轴和贺兰山路等,预计将有近2000名市民参加。

  此外,银川市还将在新月广场、人民广场、贺兰山体育场进行全民健身节目展演,每个展演点将设置3-4个全民健身展示节目,展演内容为广场舞、体育舞蹈、武术、柔力球、健身操、健身秧歌、回族踏脚和西夏王刀等。

  7日鸣枪的第12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宁夏有银川和中卫两个赛段,分别为第11和第12赛段,将于7月18日、19日分别在当地举行,其中银川赛段为本届环湖赛新增赛段。(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