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连续完成两笔签约 迎接卡斯比拿下神秘大个子

2013年07月17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7月17日美媒体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的阵容名单上再添两人,除了正式和以色列前锋欧米-卡斯比在合同书上签字之外,他们还签下了奥兰多夏季联赛阵容中的落选新秀乔丹-恩里克斯。

  新浪体育讯 与卡斯比签约的消息是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自己在推特上爆出来的,他在推特上写道:“欢迎@卡斯比加入火箭,攻防俱佳,能打多个位置,再次向他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文字内容之后,莫雷还贴了一段YouTube上的视频,内容是2012年1月10日卡斯比大帽爵士前锋戈登-海沃德,当选当日最佳封盖的精彩镜头。

  被莫雷“艾特”到的卡斯比也回复了这条推特,他在评论中写道:“@莫雷,非常感谢您给我这次机会,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迎接一个全新的开始了。”

  而卡斯比的推特账号用户简介一栏,也已经改成:“第一位登陆NBA[微博]的以色列球员,效力于休斯顿火箭。”根据此前的报道,火箭与卡斯比签下的是一份两年底薪合约,合同的总金额在200万美元左右。

  除了卡斯比外,今天火箭还签下了一位年轻的中锋,他就是今年的落选新秀,毕业于堪萨斯州大的乔丹-恩里克斯。恩里克斯身高6英尺11英寸(2.11米),体重250磅(113公斤),今年23岁,他参加了今年的选秀大会,但是遗憾落选。

  像其他很多落选新秀一样,恩里克斯随后选择了在夏季联赛一展身手,他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代表火箭出战,场均14.6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4.3分和3.8个篮板,尽管数据表现并不突出,但是火箭在他身上看到了潜力,于是决定给他一次机会。

  预计这将是一份非保障性的合同,恩里克斯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证明自己(比如季前赛),才能把握住这难得的机会。如果达不到火箭预期,这种“训练营球员”很有可能在常规赛开始前就被裁掉,成为一名匆匆过客。当然,训练营球员也不乏成功的先例,接下来是一步“天堂”还是重坠“地狱”,就看恩里克斯自己的了。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