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办训练营小队员面前立誓:永远不为热火打球

2013年07月15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隆多:永远不为热火打球隆多:永远不为热火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露天看台》报道,尽管自从1月份受伤以来就再也没上场打过比赛,但凯尔特人后卫拉简-隆多[微博]却并没有从人们视线中消失。隆多还不确定自己什么时间可以伤愈归队,再次为绿军打球,但起码他知道自己有生之年绝对不会为热火[微博]效力。

  在近日一次在肯塔基举办的篮球训练营中,这位全明星控卫当着自己所有小学员的面立下誓言:“我永远不会为迈阿密热火打球。”不知道是不是有谁主动挑起的这个话题,但不管怎样,对于已经先后失去主帅多克-里弗斯以及两名领袖球员凯文-加内特[微博]和保罗-皮尔斯[微博]的绿军球迷来说,这都是一个能给与他们少许安慰的消息。

  尽管隆多说不会为热火打球这话多少显得有些突兀--因为此前并没有相关的传言流出,但从理论上分析,这样的可能性并非不存在。热火虽然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但控卫位置始终是他们队中一大薄弱环节,而丹尼-安吉又恰好在摆烂重建,所以送走隆多看起来也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而且,以隆多的能力,完全能够完美契合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战术需要,他在外线防守的侵略性能带来许多额外的快攻反击机会,另外出色的球场视野也能帮助热火的外线火枪手们提供充足弹药。

  然而这一切仅仅是纸上谈兵,可能并不等于可行,隆多这次面对整个篮球世界发表的迈阿密敌对宣言,也彻底堵死了这种可能性。未来的日子里,安吉仍有可能尝试交易掉这队中仅存的明星球员,但他的潜在谈判目标已经只剩下28支。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