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万里行“寻找你身边的健身达人”在京启动

2013年07月09日15:4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作为全民健身万里行的延展活动之一,全民健身万里行之“寻找你身边的健身达人”启动仪式9日上午在北京体育馆举行。

  公益活动“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和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该活动强调科学健身与全民教育在全民健身工程中的重要性,迄今为止已走进全国35座城市近700个社区和100所高校并正在逐渐推广。而2013年这项活动计划在青岛、沈阳、北京、成都、杭州、南京6个城市的200多个社区举行。

  全新推出的“寻找你身边的健身达人”活动,是希望通过地方体育局推荐和选拔各地健身达人、通过全民健身展示表演和健身达人绝技展示等多种形式,带动全民健身的热情。

  启动仪式上,来自民间的老年舞蹈爱好者和瑜伽达人现场表演了各自的精彩技艺。而来自美国奥运代表队的5名运动员及中国的游泳奥运冠军罗雪娟为这些健身达人们颁发了证书。

  美国嘉康利公司董事长巴纳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体育健身推向所有社会阶层,让社会公众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更深刻的理解,并在形式多样的快乐健身过程中提高身体素质。(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