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内马尔有能力比梅西更强 世界杯最看好德国

2013年06月06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球王贝利[微博]接受了Goal.com的采访。采访过程中贝利表示内马尔将会比梅西更出色,但却对内马尔转会巴萨[微博]表示遗憾。在被问到世界杯看好哪支球队时,贝利首选德国队(微博)

  去年8月,贝利曾声称内马尔,这名20岁的桑托斯小将比巴萨的10号(梅西)更棒,这种说法引起媒体与球迷的热议。这次贝利向公众澄清了该说法:“我从来没想过内马尔更好,就算别人把这两人做对比时也没这么想过。如果你问我,我会说‘你看内马尔,他在一家俱乐部呆了10年之后不会和梅西有一样的经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两个人都很赞,我爱梅西,我也爱内马尔。”

  如今内马尔转会巴塞罗那,将于梅西并肩作战,贝利还是认为他的巴西小同胞会更好一些。

  “内马尔在过去两年提升很大,他的两脚运用很娴熟而且弹跳出色。”“但是,如果非要这两人对比的话,内马尔有能力踢得更好……也许不是这样。”

  当被问及内马尔这桩5700万欧元的转会是不是一桩好转会时,贝利说,“这转会让我不太高兴,因为桑托斯失去了一个好球员,括弧笑。(译者注:贝利是桑托斯铁杆球迷)但是,说正经的,这对内马尔来说很好,他毫无疑问是巴西最好的球员,转会之后可以在海外踢球获得经验。”

  同时,贝利也表示了担心,“在欧洲踢球和在南美踢球有点不一样。欧洲足球很硬朗,而南美则更随和、更讲求技术。”

  巴西是2014世界杯的主办国,内马尔肩上也担负着巴西足球的希望。

  贝利说“我认为这是巴西重夺世界杯的极好机会。这当然很难,但球队中有一帮出色的球员,而且这支队伍在梅内塞斯的手下磨合了三年。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根基。”“现在,费利佩和佩雷拉(技术指导)已经上任一个月了,他俩是非常棒的教练。”

  “最看好哪支球队?现在离世界杯还有一年啊,如果你非得让我选一个,我会选德国队,从球队整体到球员个人都很好,还有西班牙也不错,然后是巴西。”

  (朱西瓜)

  相关阅读:贝利谈穆帅回归切尔西:他很出色 但最强的未必最好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