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科比?阿杜? 真理才是我一生中的最大对手

2013年06月06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迷网站redsarmy.com的记者Jay.O在推特上爆料称,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在接受NBA[微博]电视著名篮球记者拉沙德的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微博]才是自己一生中的最大对手。

  “拉沙德问勒布朗:‘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是你的最大竞争对手吗?’勒布朗的回答是:‘如果只让我说出一个名字的话,我会选择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保罗-皮尔斯。’”Jay.O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尽管绿衫军早已是今非昔比,并且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就被尼克斯淘汰出局,皮尔斯的状态亦是大幅下滑,但是回顾他与詹姆斯在季后赛历史上的四次交手(2008年、2010年、2011年和2012年),每一次都称得上经典。尤其是2008年东部半决赛的第7场大战,皮尔斯和詹姆斯展开对飚,分别砍下41分和45分,但最终还是绿衫军成功晋级,并夺得了当年的总冠军。

  另外根据数据显示:詹姆斯和皮尔斯一共在季后赛中打过25场比赛,四届常规赛MVP以13胜12负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

  尽管这些年来媒体上一直都在讨论詹姆斯在联盟里的最大竞争对手,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微博]以及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等球星的名字都名列其中,但很显然,詹姆斯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