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我更希望内马尔去皇马 他在巴西已经是传奇

2013年07月07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罗纳尔多更希望他旗下的内马尔加盟皇马罗纳尔多更希望他旗下的内马尔加盟皇马

  前不久,在中国访问的卡卡透露他曾劝说内马尔加盟皇马。然而,内马尔最终自己选择加盟的球队却是巴塞罗那,这也让其幕后团队9ine公司老板罗纳尔多有点不满。

  “我其实是更希望内马尔加盟皇马,而不是巴萨。”罗纳尔多谈到内马尔的转会时说,“当然了,这话或许不应该由我来说。”

  “大家要知道,有很多家俱乐部在追求内马尔,让他做出决定本身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巴塞罗那也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重要的是我们都知道他会在欧洲适应地很好。而对我们巴西人来说,他已经是一位传奇球员了。”

  (何塞)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