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公布亚洲行27人名单:苏亚雷斯+4新援在列

2013年07月16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利物浦官方公布亚洲行27人名单利物浦官方公布亚洲行27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号下午,利物浦[微博]官方公布了亚洲行27人名单,备受关注的苏亚雷斯名列其中,路易斯-阿尔贝托、阿斯帕斯、科洛-图雷以及米尼奥莱这四名新援也在名单之中。

  利物浦全队将在今天飞往印度尼西亚。他们将在7月20号对阵印度尼西亚明星队,7月24号飞往澳大利亚对阵墨尔本胜利队,7月28号飞往曼谷对阵泰国队。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科茨以及雷纳因为参加了联合会杯,被准许延长假期,他们将在利物浦亚洲行的途中与球队汇合。

  利物浦亚洲行27人名单:

  琼斯、约翰逊、恩里克、科洛-图雷、阿格、路易斯-阿尔贝托、杰拉德、阿斯帕斯、库迪尼奥、阿赛迪、亨德森、唐宁、斯皮灵、卢卡斯、米尼奥莱、乔艾伦、博里尼、斯特林、凯利、斯科特尔、弗拉纳根、维斯德姆、罗宾逊、伊比、苏亚雷斯、科茨、雷纳。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