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本色出演电影《笔仙Ⅱ》 首次触电被赞不怯场

2013年07月06日12:31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朴韩星主演的恐怖电影《笔仙Ⅱ》将于7月17日在中国公映。片方昨天透露,中国羽毛球[微博]队总教练李永波在片中本色出演羽毛球教练。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李永波依旧戴着那顶招牌式帽子,瞪圆双眼、表情严厉,呈现了一贯的雷厉风行和严格认真。李永波在片中饰演宏瑞(杨帆饰)的羽毛球教练,为爱徒付出了不少心血。尽管是首次触电,但之前广告、MV的拍摄经历让李永波毫不怯场,拍起戏来驾轻就熟。他说:“我的部分基本是本色出演,对我来说没什么困难,其实这比当教练压力小多了。”谈及片中演员杨帆的球技,李永波笑称,能在短时间内练成现有水平已经不错了,但想进国家队就没戏了。对于李永波的演技,杨帆连称惊喜不已,称赞他在镜头面前表演轻松自然,丝毫没有紧张的感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