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约基本谈妥尼库莱即将离队 塞尔维亚国脚或将加盟

2013年07月23日14: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超二次转会渐进尾声,鲁能[微博]泰山终于有所动作了。7月22日晚上,记者获悉,鲁能泰山俱乐部基本确定“调整一名外援”的方针,前锋尼库莱走人似已不可避免,谁来顶替尼库莱的离去所留下的空缺?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前英超利物浦[微博]球员、塞尔维亚国脚米兰·约万诺维奇加盟泰山的可能性非常大。

  换不换外援、换几名外援、换哪些外援,据了解,在这些关键问题上,鲁能泰山俱乐部与球队主帅安蒂奇存在不同意见,双方近日一直紧急磋商,以期找到一个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案。近日,尼库莱的中方经纪人来到济南,经过协商之后,尼库莱与鲁能泰山就解约问题基本达成一致,而他也将成为鲁能在二次转会期间唯一调整出队的一名外援。“首先是球队需要加强锋线的力量,其次尼库莱的违约金不是太高。”针对“为什么调整的是尼库莱”这个问题,有关人士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