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乙队宣布签约王栋穿8号 鲁能90后9新星加盟

2013年07月23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栋正式加盟山东滕鼎王栋正式加盟山东滕鼎

  新浪体育讯 2013年7月23日10:30,中乙山东滕鼎足球俱乐部在济南召开媒体见面会,并宣布前国脚王栋[微博]、鲁能[微博]泰山队球员杨晨[微博]、杨阔[微博]以及其他7名鲁能93年龄段球员加盟球队。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男子部部长徐磊[微博],山东滕鼎足球俱乐部主席常军、山东滕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恒、滕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韩进富,及部分球迷代表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

  会议中徐磊代表山东省足管中心向滕鼎足球俱乐部表示祝贺,并希望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常军在会议中讲话,并向新援王栋颁授8号球衣和队旗。此外,来自鲁能的杨晨和杨阔也已经确定加盟山东滕鼎,杨晨曾代表鲁能出战足协杯的比赛,杨阔则是鲁能93年龄段的球员。除了这两人,还有鲁能7名93年龄段的球员要加盟山东滕鼎,目前人选还没最终确定,鲁能一共9名90后新星加盟。

  山东滕鼎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4月,主场设在滕州市奥体中心,是一座可以容纳4万人的现代化体育场。滕鼎足球俱乐部将在未来计划投资5000万,建立山东滕鼎足球学校,随着青训系统的建立,将会推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并未中国足球培养及储备优秀的足球人才。

  (dal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