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亚冠赔率:恒大大热居首 首尔沙巴布柏列前三

2013年08月22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最新亚冠夺冠赔率最新亚冠夺冠赔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四场比赛结束后,bwin也适时更新了亚冠夺冠赔率。其中主场2比0击败莱赫维亚的广州恒大[微博],再度力压群雄成为夺冠大热门,以2.5的夺冠赔率在榜单上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则是韩国劲旅FC首尔(1赔5)、沙特豪门阿尔沙巴布(1赔7)以及日本强队柏太阳神(1赔7)。

  恒大:一路高歌猛进 目标直指亚冠冠军

  从亚冠1/8决赛总比分5比1淘汰中央海岸水手开始,锋线极具杀伤力的广州恒大就以3.25的夺冠赔率,被视为夺得亚冠冠军的头号热门,不过彼时恒大与第二名的FC首尔差距并不明显——后者的夺冠赔率为4.00。而今恒大1/4决赛首回合击败莱赫维亚,晋级形势一片大好,在夺冠赔率上也与其他球队拉开了距离。再加上恒大在中超联赛中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的山东鲁能[微博]多达14分,联赛豪夺三连冠几乎已成定局。国内联赛里的领先优势,使得球队不用在双线作战时顾此失彼,而能够将主要精力放在亚冠上面。在意大利名帅里皮的率领下,阵容齐整的恒大必将倾力于亚冠赛场,以弥补上赛季仅止步八强的遗憾。

  从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结果来看,广州恒大的晋级甚至是夺冠前景,无疑是八支球队当中最好的。不过对于去年铩羽而归的恒大而言。而且能闯入亚冠八强的对手都是极为强悍的,任何一场比赛都有出现意外的可能。特别是去年八强赛客场告负于伊蒂哈德、导致次回合即使击败对手,也未能如愿晋级的教训,一定要全力避免在今年重演。九月份远征西亚并不会非常轻松,恒大绝不能掉以轻心。

  诸强:韩日劲旅看战意 西亚三队境况不同

  首尔FC作为2012年K联赛冠军,夺冠赔率为1赔5仅次于恒大。FC首尔此前在1/8决赛中总分3比1淘汰北京国安[微博],晋级之路算得上比较顺畅。而在刚刚结束的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首尔FC在客场1比1逼平阿尔赫利,将使得球队的次回合较量变得更为平坦。不过当前K联赛头名之争也十分激烈,首尔FC与领头羊浦项制铁有5分差距,想必首尔会受到双线作战的巨大压力。

  沙特豪门阿尔沙巴布的夺冠赔率虽然只有1比7,但这支球队今年力压伊蒂哈德和阿赫利等劲旅,如愿捧得得沙特超级联赛冠军,接着在1/8决赛轻松淘汰拥有西塞、内内和科威尔等强援的阿尔加拉法,现在1/4决赛首回合又客场战平柏太阳神占据晋级优势,其潜在的战斗力绝对不容小视。如果广州恒大和阿尔沙巴布在半决赛碰面,谁能笑到最后还不好说。

  日本劲旅柏太阳神的夺冠赔率与阿尔沙巴布同为1比7,不过在主场和后者1比1握手言和后,止步八强的概率大为增加。而对于柏太阳神而言,好的一面在于球队的亚冠战意将不会太差。由于在J联赛当中仅位列第11位,柏太阳神反而很有可能将所有希望寄托于亚冠。1/4决赛次回合远赴西亚,柏太阳神应该会和对手酣战一番。

  来自伊朗的神秘之师德黑兰独立,也拥有1比7.5的夺冠赔率,与阿尔沙巴布和柏太阳神的差距极小。德黑兰独立在亚冠赛场上鲜有佳绩,在国内联赛中则是首屈一指的强队。1/4决赛首回合主场仅是1比0小胜武里南联,堪称21日所有比赛中一个不小的冷门。德黑兰的麻烦在于,泰国球队的主场通常都颇有气势,能不能过武里南联这一关还很难说。

  另一家西亚豪门、由沙特王室掌控的阿赫利,以1比10的夺冠赔率在榜单上仅列第6位,多少令人有些意外。阿赫利去年不敌蔚山现代获得亚冠亚军,整体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但这支球队有一大明显短板,就是公认的客战水平一般。如今1/4决赛首回合主场仅收获一场平局,九月份飞往韩国再度对阵首尔的阿赫利,恐怕很快就会走完亚冠之路。

  其他:莱赫维亚和武里南联遭冷落

  此外,卡塔尔劲旅莱赫维亚实力并不弱,但由于刚被军容强盛的广州恒大2比0击败,在次回合只有背水一战才能逆转,晋级的难度非常大,夺冠赔率因此也高达1比26、在八强当中仅仅位列第七。而泰超球队武里南联即便爆冷小负德黑兰独立,回到主场或许还有机会,但1比34、排在末座的夺冠赔率也足以说明,其实力终究难和其他几大亚洲豪强抗衡。(vivi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