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方宣布巴里奥斯加盟俄劲旅 转会费700万欧

2013年08月10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官网截图恒大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中超广州恒大[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转会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克,转会费700万欧。

  在新赛季恒大引入了埃尔克森[微博]后,巴里奥斯的位置受到了影响,而亚冠与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结束后不久巴里奥斯拒绝归队并寻求转会,还一度声称恒大欠薪,要求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恒大,并先后与包括国米[微博]、河床、特拉布宗、蓝十字在内的诸多球队有过联系或谈判,但恒大选择上诉国际足联,让巴里奥斯自由转会的愿望落空,在经过进一步的谈判后,巴里奥斯获准放行,加盟莫斯科斯巴达克。

  2012年5月2日,巴里奥斯以8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德甲[微博]多特蒙德加盟恒大,签约4年。共为恒大出场32次,打进13球助攻7次,其中联赛出场17次打进5球,足协杯出场6次打进4球,亚冠出场8次打进4球,随恒大在上赛季夺得双冠王。在《转会市场网》,巴里奥斯的身价从加盟时的1000万欧元变成了现在的200万欧元。

  莫斯科斯巴达克是上赛季俄超第四,在新赛季的俄超中表现出色,前4轮3胜1平,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居积分榜首位。

  恒大官方公告如下: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8月10日凌晨官方宣布就球队外援巴里奥斯转会事宜与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巴里奥斯将在夏季转会期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转会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将为此次转会支付700万欧元转会费,同时球员方也对本次转会主动支持,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对于此次转会的整体价格表示非常满意。

  本次转会将严格按照协议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在所有手续办理完毕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将正式从国际足联(FIFA)撤诉。

  祝巴里奥斯在新球队取得成功!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2013年8月10日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