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媒曝巴里奥斯获FIFA临时许可 本周加盟土超劲旅

2013年08月07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土耳其媒体截图土耳其媒体截图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turkfutbol报道,恒大[微博]前锋巴里奥斯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的临时许可,即将与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签约。

  该网站用《特拉布宗体育决定巴里奥斯》为标题报道了这则新闻,报道指出特拉布宗在签下两名切尔西[微博][微博]旧将博辛瓦和马卢达后,有望在阵容中再添加一位大牌。上个月特拉布宗体育就希望签下巴里奥斯,但是合同问题尚未解决。

  但据turkfutbol报道,巴里奥斯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的临时许可,并准备和特拉布宗体育签约,年薪为275万欧元,转会有望在本周完成。同时据《全市场》消息,巴里奥斯的经纪人还与在上赛季意甲升班马、意大利TIM三角杯中力压尤文和AC米兰夺冠的萨索罗保持联系,此外还有都灵。但目前的消息来看,特拉布宗体育要更接近巴里奥斯。

  目前恒大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