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聚焦亚冠半决赛恒大-柏 广州有实力称雄亚洲

2013年09月24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FIFA官网报道亚冠半决赛FIFA官网报道亚冠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消息,广州恒大将于9月25日晚18:00与日本柏太阳神进行亚冠联赛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国际足联官网对此进行了前瞻分析,认为这场亚冠联赛半决赛会引起极大的关注,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相比略占心理优势,穆里奇冲击同胞奥利维拉创造的12球亚冠进球纪录也是一大看点。

  在国际足联官网报道称“鉴于两支球队目前的状态和出色的表现,这场比赛肯定会在整个亚洲和亚洲以外引起极大的关注,主队在尼尔西尼奥-巴普蒂斯塔的带领下,是目前(亚冠)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而里皮带领的客队在10场比赛中打进25个进球,是亚冠联赛中进球最多的。”

  由于过往战绩更好一些,国际足联官网认为广州恒大相对于柏太阳神来说有一点心理优势,并认为广州恒大在里皮的带领下实力强大,已经具备和任何一支亚洲球队竞争的能力,“中国冠军进入复赛后可能略带心理优势,去年他们在主场战胜了柏太阳神。在里皮的带领下,他们已经成为战术强、后防稳固以及攻击猛烈的球队,具有多达7名中国国脚以及像达里奥-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这样的表现抢眼的外援,广州(恒大)已经证明他们在亚洲具备和任何人竞争的能力。”

  不过,国际足联官网也谈到恒大虽然实力超群,但柏太阳神也是一支亚洲强队,并拿出了柏太阳神在亚冠1/8决赛中两次击败2006年亚冠联赛冠军获得者全北现代和1/4决赛中淘汰前沙特冠军沙巴布作为例证。同时,国际足联官网也为广州恒大提了个醒,认为状态上佳的工藤壮人是柏太阳神进球的关键,“肩负进球的神射手是工藤壮人,他在上周末1-1战平大阪樱花的比赛中打进了本赛季(国内)联赛的第16个进球。”

  在关注球员环节中,国际足联官网提到了由恒大租借至柏太阳神的巴西前锋克莱奥,认为他对广州恒大的了解或许能够给柏太阳神提供某些参考。国际足联官网还关注了目前以9个进球排在亚冠联赛射手榜第一位的穆里奇,他冲击同胞奥利维拉在阿联酋阿尔加吉拉效力期间创造的12球的亚冠联赛进球纪录是数据统计中的一大看点。而在言论环节中,国际足联官网引用了里皮在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做好准备接受任何对手,无论面对谁,都会努力去赢得比赛”的表态。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