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哀叹柏太阳神完败 丢八球是耻辱斗志被摧毁

2013年10月03日18:23  足球

  记者寒冰报道 0比4再败广州,两回合惨吞八球的柏太阳神以日本球队在亚冠淘汰赛最差战绩告别。赛前曾豪言要在广州1000倍复仇的柏队自食其言,日本媒体对这场惨败的报道也非常简单:完败!这也是所有日本媒体赛后简报的关键词。一片哀叹之中,日本媒体还特别强调了柏队球员的顽强精神。同时,广州恒大[微博]也被日本媒体列为亚冠冠军唯一的热门。

  败军之将不足言勇,柏太阳神的巴西籍主帅尼尔森虽然一直强调自己部下的勇敢,但仍然不得不承认广州恒大的强势:“从这两场比赛中我们也必须看到与恒大之间的差距,我们能感觉得出来,在所有进入亚冠半决赛的四支球队中,广州恒大无疑是实力最强的。”尼尔森认为,无论恒大在决赛的对手是谁,几乎都无法阻挡恒大的脚步。

  日本媒体在0比4惨败后也是一片哀鸣,《读卖新闻》的标题是“柏太阳神完败恒大”,认为柏太阳神与恒大的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柏太阳神的惨败也是日本球队连续第五年无缘亚冠决赛,上半场第16分钟的进球就宣告了柏队试图复仇的脆弱梦想彻底破灭。《每日体育》强调了柏太阳神两战全败、丢失八球的耻辱,文中提及恒大的外援攻击组在下半场彻底摧毁了柏队的斗志,不仅是三个失球,而是多次足以改变比分的反击令柏队的防线千疮百孔。

  《日刊体育》的标题同样是 “完败”,但也特别强调了恒大的实力其实几乎完全依赖外援三人组。《日刊体育》还采访了工藤壮人,柏队前锋表示,自己还不能很快走出失败的痛苦,尤其是第23分钟他错失了柏队最好的得分机会。工藤沮丧地表示,他承认其实柏队根本不可能在广州取胜,工藤将自己发挥不佳的原因归咎于赛前突发的消化不良。《产经体育》认为恒大在下半场犀利的反击让柏队防线无所适从,报道援引柏队主帅尼尔森的话:“我不得不承认,恒大在两回合都拥有无法撼动的优势,我想这样的比赛结果也是非常自然的。我唯一感到骄傲的是,直到比赛结束我的队员们都没有放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汉诺威PK赫塔 西甲马拉加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