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龙:恒大职业我也要变得更职业 征战亚冠会更珍惜

2013年07月26日08:2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的恒大[微博]公开训练日上,一批赵达裕足校学员的到来让现场格外热闹,新援郑龙也得到了广州球迷的追捧。训练之后,郑龙第一次接受了广州媒体的采访,说出自己加盟新球队的一些感受,而里皮也证实,郑龙将会是恒大二次转会期最后一笔转会,将不会引入外援顶替巴里奥斯。

  郑龙是7月23日到达广州的,到昨天为止已经参加了两次球队的合练。说到自己到恒大之后最大的感受,郑龙直言:“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恒大的一切都非常职业,这也促使我自己要变得更职业起来才行。”他说:“能够有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来征战亚冠赛事,我也会倍加珍惜,希望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新的活力。”

  郑龙表示,由于到队时间不长,自己还没有和里皮教练有过太多的深入交流。从昨天训练中的情况来看,郑龙已经直接进入了身穿蓝背心的主力一方,和孔卡[微博]、埃尔克森[微博]等人进行配合,而他也更多地出现在右边路的位置上。

  “到广州两天,我已经感受到了广州球迷的这种热情,我也希望能够在训练和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郑龙说。由于穆里奇[微博]累计四张黄牌停赛,郑龙很有可能在下轮主场迎战国安[微博]的关键赛事中完成首秀,里皮承认“郑龙将会是一个重要选项”。

  昨日,里皮也向记者证实,由于和巴里奥斯的合约纠纷尚未彻底理清,球队将不会再引进新外援,将以目前阵容征战下半年赛事,“等到了赛季末,我们再引进新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