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龙进恒大亚冠名单叹球队职业 踢国安或可首发出场

2013年07月26日07:0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虽然在前晚东亚杯对阵韩国的比赛中未能取得一场胜利,但男足国家队依然在赛后获得了球迷很高的评价。其中在比赛中屡屡救险的曾诚,以不惜命的表现赢得了一致赞誉。而他也顺理成章地获得了广州恒大[微博]自“国八条”出炉后的首个拼搏奖。据悉,恒大的拼搏奖,是纯金制作的奖牌,价值10万元左右。

  恒大队内的国脚监察中心在每场国家队比赛后,都会连夜开会对自己球队的国脚表现进行评议。昨天,他们给出曾诚的评语为:奋不顾身、舍命救险,多次扑出对方必进球,力保国门不失。

  其实在前晚的赛后,不管是队友还是球迷,都认为曾诚是最有可能获得这个奖的。国足[微博]代理主教练傅博[微博]、老将郑智都把不输球的功劳记了大半在曾诚身上,“他今天发挥很不错,挡出了对手的很多射门,随着他经验更加丰富,可以成为中国最好的门将,今天的比赛要感谢他。”

  “我想通过这样的行动和语言来带动一下队友。”对于自己的表现,曾诚是这样说的,“就是从自身准备,每一场都全力以赴的准备。在代表国家队比赛时,会有很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现在我也是老队员了,也该做出些样子来带动一下队友。”

  郑龙:我要变得更职业

  “太热情了,我要好好踢,报答他们。”刚到广州没两天,郑龙就被热情的广州球迷所折服。

  “这家俱乐部非常职业,”郑龙聊起了他对恒大的初印象,“所以我也要尽快变得更职业。”

  一到广州就被列入球队的亚冠淘汰赛名单,郑龙表示意外之余,也感谢球队的信任。“虽然只与里皮有了初步交流,并未说得太深入,但感谢主教练的信任,也会通过努力训练来达到球队的亚冠需要。”说起自己的个人目标,郑龙表示:“我的目标跟全队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在国内国外双线都拿到最理想的结果。”

  下周中,广州恒大就将在主场迎战联赛死敌北京国安[微博],在这样的一场关键战中,球队外援穆里奇[微博]却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这也给了郑龙很大的上场机会。“我当然希望能够出场,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但我会做好准备,用训练表现来打动他(里皮)。”

  刚刚在广州上了两堂训练课,郑龙就已经爱上了这座城市,“天气不错,球迷也很热情,他们让我很开心,我要好好表现来报答他们。”

  恒大暂不考虑巴里奥斯替身

  在土超豪门特拉布宗叫停引进巴里奥斯后,关于这名恒大外援的前景就再次陷入迷局。在这个节骨眼上,一向对于球员有倾向性保护的国际足联,有可能出手“搭救”巴里奥斯。FIFA最快将在下周裁决恒大与巴里奥斯的纠纷,不过,恒大方面暂时不会考虑寻找新的外援代替可能离开的巴里奥斯。

  虽然特拉布宗俱乐部在律师的建议下暂时中止了和巴里奥斯的谈判,但后者仍将按原计划在今日飞往欧洲,寻求下一个出路。土耳其媒体透露,国际足联将在下周就巴里奥斯和广州恒大的纠纷进行裁决。

  由于与外援有合同纠纷,因此一旦国际足联作出裁决后,广州恒大拥有随时更换外援的权利而不受转会窗的限制。也就是说,虽然本赛季中超的二次转会期临近结束,但恒大仍有可能在这之后作出外援调整,一切只待FIFA的裁决,但是,恒大似乎并不考虑趁此机会寻找巴里奥斯的替身。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称,意甲卡利亚里前锋、原葡超金靴内内已经进入恒大的视野。《全市场》总编辑、资深媒体人克里斯奇蒂耶洛透露,这笔交易完成的可能性不小,因为内内的经纪人正是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

  昨天,里皮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郑龙到来意味着引援工作告一段落。在巴里奥斯的事情还未得到解决的情况下,暂无更换外援的考虑。但是,恒大不排除稍晚些时候甚至是年底,再考虑此事。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