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济南话讽洋哨太次毛 漏萨利手球不可理喻

2013年06月30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上19:35,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山东鲁能[微博]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微博],最终1-1打平。山东体育解说董平生[微博]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董平生直言萨利应该有一个手球犯规。同时,他对主裁判的执法水平提出了质疑,认为裁判执法犹如和稀泥。

  上半场开场不久,米西莫维奇开出角球,耿晓峰稳稳接住,但被于海侵犯,董平生认为于海拼劲没有问题,他说:“虽然于海吃了一张黄牌,但可以看出这个球员今天还是很兴奋的。”紧接着,穆斯利在裁判示意越位后踢球,吃到黄牌,董平生对此表示:“主裁判毫不留情的向穆斯利出示了黄牌,执法的尺度确实比较紧。”随后,贵州人和的杨昊获得绝佳射门机会,可惜打高。董平生批评了鲁能的防守,“好在这脚球没打进去,太悬了!鬼使神差一样,说不清道不明。”

  或许是为了调节解说气氛,董平生拿客队开起了玩笑,“贵州人和被鲁能球迷简称为贵和,贵和是属于鲁能的,看看今天能不能吃下这个对手。”吕征[微博]在一次进攻中由于处理球不快被对方破坏,董平生直言:“动作太慢了,吕征主动去中路找一些机会,但应该第一时间射门或传球,即使停的话也应该再快一点。”此后,吕征又多次出现失误,董平生笑言:“球又是到了吕征这卡壳了。”在主裁判哨没有响的情况下,贵州人和队传球到禁区,穆斯利完成了一次质量不高的打门,董平生直言:“以往鲁能在比赛中吃过这样的亏,好在这次反应还比较迅速。”看到纳诺[微博]对吕征犯规导致后者痛苦倒地,董平生认为吕征有表演的成分,“固然纳诺的动作很凶,感觉吕征确实有一点点夸张。”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出现了有争议的一幕,董平生表示:“杨旭[微博]示意萨利手球,向回钩的时候应该是打到了萨利的手臂。”通过慢动作回放,的确是个手球。随后,孙继海送出一脚好球,穆斯利单刀射门打高,董平生坦言:“这个球没进,就让人感觉穆斯利的水平有点凹了,不可思议!”

  下半场开场不久,安塔尔头球把比分改写为1-0,董平生点评道:“这是一次闪电战!在球即将滑出球门的一瞬间,顶破了对方的球门。”贵州人和很快扳平了比分,董平生称赞了对方球员,“又是拉法[微博]!拉法效率太高了!米西不愧是助攻王。”在鲁能一次进攻有利的情况下,主裁判吹停了比赛,判给鲁能一个任意球,董平生对此表示:“太匪夷所思了,那边就要打门了。什么叫有利,裁判不懂吗?这么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只给鲁能一个任意球。这样的裁判还有什么必要请他来吹比赛呢?这不是和稀泥吗?这样的裁判让人不可理喻,用济南话说吹得太次毛了。”看到孙继海防守十分稳健,董平生表示:“继海的确是定海神针,太抢眼了。”最后,董平生总结道:“鲁能第一阶段排名第二,这样的成绩还是不错的。”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