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津沪负分大战双方互交白卷 申花主场0-0泰达

2013年03月09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微博]联赛第一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战一场,由主队上海申花[微博]迎战天津泰达[微博]。两队由于受到足协制裁,同以负六分的积分出战本季联赛。申花队的莫雷诺和斯基亚维,泰达队的白岳峰都有得分机会,申花新队长莫雷诺因伤被换下,双方最终0比0打平,积分上涨到负5分。

  比赛开始前,主裁要求申花前锋达迪到场边绑鞋带,随后在他还未回场的情况下比赛开踢。比赛10分钟内双方打得不急不噪。但两队在进入反击环节时出脚失误太多,导致威胁进攻迟迟未现。第10分钟柏佳骏[微博]左路传种,杨启鹏[微博]抢在达迪之前把球出击接住。第11分钟戴琳[微博]中路直塞,杨启鹏把球踢往另侧的曹阳[微博],王长庆上来飞铲,两人都受伤倒在地上。短暂治疗后两人均起身再战。

  第20分钟申花打出全场第一次射门,徐亮[微博]禁区外挑传入禁区,莫雷诺及时赶到凌空蹭射近角,杨启鹏飞身把球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天津后卫头球顶出,宋博轩[微博]禁区外围侧身钩射高出门楣。第22分钟胡人天[微博]蹬踏柏佳骏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3分天津队的新外援德尼尔森25米冷射偏出。第24分钟李玮锋[微博]带球冲到中圈附近,莫雷诺倒地铲球,李玮锋撞在莫雷诺背上翻身倒地,所幸两人均无大碍。

  第27分钟莫雷诺左路起球,徐亮拍马赶到,禁区线上左脚卸球后再射,皮球擦柱而出!第31分钟徐亮回传没处理好,戴琳勉强头球,结果球顶到对方德尼尔森脚下,后者快速带球杀入禁区,王大雷[微博]及时出击把球扑住。接着王寿挺往回带球时被德尼尔森再次截下,他带到禁区左路时横传,李本舰[微博]禁区外远射打偏。第36分钟德尼尔森禁区外左侧发炮打偏。第37分钟帕尔塔鲁禁区外远射打得太正。天津队的攻势渐渐起来。

  第39分钟莫雷诺拿球时,李本舰从侧铲断,莫雷诺痛苦倒地不起,快速治疗后莫雷诺重新登场。第43分钟德尼尔森在斯基亚维逼迫下选择回传,帕尔塔鲁远射偏出。44分钟王长庆传球失误,天津队断球下来,白岳峰和尤万西奇打出二过一配合,接着白岳峰带球杀入禁区,被王大雷出击把球打出(点击观看视频)!德尼尔森开出角球,尤万西奇头球顶高。

  半场比赛刚结束时,莫雷诺把队长袖标摘下给王大雷。中场休息时巴蒂斯塔用托兰换下莫雷诺,曹赟定[微博]换下王长庆。下半场刚开始宋博轩在中场附近扫倒尤万西奇吃到黄牌。第50分钟曹赟定得球后从右路杀入,他左闪右突,带开曹阳后起脚射门,杨启鹏把球打出。此时尤万西奇因早前对徐亮犯规被补发黄牌。第52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连过两人后一路杀入禁区,但进入禁区后倒地时手球犯规。

  第57分钟天津队快攻到禁区左路,德尼尔森形成单刀局面,但他带球时突然脚下绊蒜,被戴琳及时赶回踢出底线。第60分钟王新欣[微博]轻松直塞,尤万西奇禁区外怒射打得太正,但王大雷接球脱手,王寿挺及时解围。泰达很快重新拿球,王新欣带到右路传中,戴琳冒顶,无人看守的德尼尔森射门,原本出击落空的王大雷快速变向用身体把球挡出,王新欣接球再射,又被斯基亚维挡出!

  第64分钟申花把泰达的传中球顶到禁区外,李玮锋在有多个传球点的情况下直接远射高出。第65分钟曹赟定带球被德尼尔森抢下,曹赟定反抢德尼尔森犯规吃到黄牌。德尼尔森任意球直奔禁区被王大雷稳稳接住。这段时间天津泰达占据绝对优势。

  第70分钟申花队再次打出成功快速反击,曹赟定中场拿球后右路斜传给达迪,后者带球连续摆脱两人,禁区外劲射稍稍偏出!第71分钟泰达用惠家康[微博]换下胡人天。第73分钟曹阳40米外突然远射偏出。第77分钟申花左路宋博轩传中,达迪飞身抢球,结果把杨启鹏硬生生撞翻在地,达迪吃到黄牌。双方攻击速度很快,但传球失误率居高不下。

  第85分钟徐亮任意球长传入禁区,泰达队解围到左侧,德尼尔森对戴琳犯规。徐亮右路任意球开出,曹赟定前点头球一蹭,斯基亚维后点飞身铲射只差一点碰到皮球!第87分钟申花由左路柏佳骏发起进攻,围攻泰达大门,但最后徐亮禁区线外怒射打高。第90分钟托兰佐传球,达迪领球后冲击禁区,白岳峰及时上前干扰破坏。第91分钟尤万西奇中路直线带球,在李建滨[微博]逼迫下勉强起脚射门打得太正,双方最终0比0打平,积分上涨到负5分。

  申花首发:1-王大雷;5-戴琳、2-斯基亚维、4-李建滨、12-柏佳骏;20-徐亮、36-王寿挺;7-王长庆(27-托兰佐 45分钟)、10-莫雷诺(28-曹赟定 45分钟)、8-宋博轩;9-达迪

  泰达首发:25-杨启鹏;26-曹阳、5-李玮锋、3-利马、28-白岳峰;9-德尼尔森、16-帕尔塔鲁、10-王新欣、7-李本舰、8-胡人天(17-惠家康 71分钟);31-尤万西奇

 

 

  (孟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