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科比让我越变越好 看他打球能学到太多东西

2013年03月10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自从承诺过要改变自己,全明星周末后的德怀特-霍华德就表现的越来越好了。据《篮球国度》消息,他还很高调地谈了自己和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关系,说科比能让自己越来越好。

  “看科比打球,这会帮助我成长为更好的人和更棒的球员。”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霍华德直言不讳地说。可能是这些天的神奇表演,让霍华德对科比有了更多的了解。采访中,霍华德更是说,“看科比这样的家伙打球,我们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科比在场上,从来不会想别的,他专注的就是努力打球和胜利。”霍华德再三强调说。

  按照霍华德的说法,他和科比关系一直不错。但是全明星周末之后,可以用更上层楼来形容了。“我跟科比说,我很怕投篮不中,我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有时候就是会发生。他告诉我,没关系,每天去跳投1000次,会有很多球不中,这没什么,重要的是能在当中学到什么。现在,我明白了,科比在打球的时候,或许会有那么几个三分球不中,但这不会影响他的信心和状态,他之后的出手还是会中,这给了我很大的启发。”霍华德说。

  在全明星周末之后,霍华德的场均数据是15.4分、14.1篮板和2.4盖帽,已经开始改善了。“他为了一个球能连续起跳3、4次,身体恢复的很好。过去有一阵子,因为健康原因,他承受了很多非议。但现在好了,他会越来越棒的。”提到霍华德,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是很兴奋。

  那么,为什么霍华德会出现这种喜人的转变呢?“刚来那会儿,我试着不和别人多话,想弄点区别出来。很快我就意识到了,我不是那样的人,那样做对球队和我都没什么好处。后来我觉得,我没必要做无谓的改变,没必要强拧着自己改变。全明星周末之后,我想清楚了,我来这儿就是为了实现夺冠梦想的,我得帮助球队追逐总冠军,这才是一切的关键。”最后,霍华德强调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