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米森:做詹皇队友时他难以阻挡 但科比独一无二

2013年03月10日0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洛杉矶时间9日),连续两场40+12,连续两场帮湖人[微博]完成两位数(25分和15分)逆转,科比[微博]的表现堪称逆天,作为他更衣室的邻座,安托万-贾米森一度找不到词汇来形容这位队友的伟大,在没有任何记者的引导下,他想到了勒布朗-詹姆斯。

  “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到这么伟大的表演了,”贾米森说,“我跟勒布朗一起在克利夫兰打过球,当他找到状态的时候谁也无法阻止他,但像科比今天这样的表现,那是独一无二的。”

  让贾米森震撼的是科比对胜利的那种渴望和意志,即使是伤痛缠身,只要踏上球场,他的眼里就只剩下胜利。

  “早上投篮训练的时候,他甚至酸疼得不想起来,我们都知道最近几场把他累垮了,”贾米森说,“这就是科比,越是困难,他越专注,赢意志战胜一切。”

  贾米森说,是科比让这支起起伏伏的湖人找到了性格,找到了赢球的办法。

  “就是24号,他找了做自己最擅长事情的办法,我们有一阵看起来打得很糟糕,但他用意志把球队扛在自己肩上,带领我们赢得了比赛,”贾米森说,“我之前也经历过这样的连续逆转赢球的比赛,不过都是在输的一方,我们现在这种赢球的方式,而且是连续赢,我记不起来自己有过,我们这支球队开始展示我们的特点,开始告诉对手,不管我们处在什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都能赢球。”

  作为对手,这样的科比最可怕,作为队友,这样的科比最可敬。“我跟他在赛场上做了14年的对手,是时候让我享受一下跟他做队友的感觉了,”贾米森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