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战门票售14分钟被抢光 2500元贵宾票也未幸免

2013年03月09日11:24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10日晚,CBA[微博]半决赛的一场天王山之战即将展开,卫冕冠军北京金隅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大黑马山东黄金男篮,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作为整个联赛中打法最具观赏性的两支球队,北京和山东的巅峰较量吊足了球迷的胃口。据悉,自北京主场五棵松体育馆(万事达中心)门票开售以来,两次对外销售的门票全部被抢光,由此可见北京主场球迷的热情。昨天,黄金男篮已经抵达北京,主教练巩晓彬[微博]表示有信心和对手掰掰手腕。

  虽然这场京鲁大战让球迷等待了一周时间,但这却不影响球迷看球的心情。据北京媒体透露,北京球迷继京鲁大战开票首日抢光当天球票后,在第二次开售只用了14分钟就把网上所售球票再度抢购一空,其中还包括2500元档的贵宾套票。同时,五棵松体育馆已经为现场观战的球迷制作好了统一的T恤。

  尽管面对“恐怖”的北京主场气氛,但黄金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对于本场比赛球队上下很有信心,“没信心怎么赢北京?打到这个地步,谁也不想出局。客场比赛向来不好打,而且北京的新球馆很大,球迷很多,所以我们赛前一定要充分考虑比赛的困难程度。” (记者李康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