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11记三分篮网轻取奇才 德克12+7小牛险拔活塞

2013年03月09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篮网主场发力,大胜奇才;灰熊客场苦战,力克骑士;小牛也在客场找到感觉,险胜活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78-篮网95

  篮网(36-26)二连胜。德隆-威廉姆斯三分球16投11中,创下了个人纪录,全场砍下了42分并助攻5次。布鲁克-洛佩斯得了11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只得6分。雷吉-埃文斯则拿下了11分24个篮板。篮网在篮板上以61-44占优势。

  奇才(19-41)二连败。约翰-沃尔[微博]得了16分6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1分5个篮板,凯文-塞拉芬11分,AJ-普莱斯10分。

  探花秀布拉德利-比尔是奇才的得分王,少了他,奇才也许无力击败联盟任何一支球队,更何况今天碰到了威廉姆斯发飙。

  威廉姆斯手感火热,第一节三分球7投7中,单节拿下了23分。比赛打了不到5分钟,他已经命中了6记三分,篮网以24-2的疯狂攻击波开局。他投中第7记三分后,篮网以31-9领先。首节过后,双方的差距达到24分,篮网以38-14遥遥领先。

  第二节威廉姆斯又投中两记三分,本节还有1分07秒时,他投中第9个三分球,打破了此前个的纪录,篮网以59-33领先。

  虽然篮网下半场命中率下降,第三节只得15分,但三节过后仍以74-58领先。

  威廉姆斯一直留在场上,比赛还有1分39秒时,投中第11个三分,篮网以93-74锁定胜局。

  灰熊103-骑士92

  灰熊(41-19)三连胜。马克-加索尔拿下了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克-康利17分11次助攻和5个抢断,托尼-阿伦11分6个篮板,埃德-戴维斯首发出场,得了12分9个篮板,扎克-兰多夫[微博]继续缺阵,泰夏安-普林斯[微博]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杰里德-贝勒斯得了17分。

  骑士(21-41)在下半场崩盘。凯里-欧文得了24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10个篮板,阿朗佐-吉12分5个篮板。CJ-迈尔斯13分,维恩-艾灵顿面对旧主得了7分,马里斯-斯贝茨9分。

  灰熊已经近10年没有在克利夫兰赢过球了。上一次在这里赢球是2003年,此后连续7次在这里失利,而且平均每场输了11.3分。不过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灰熊只在这里输了一场。

  灰熊为了腾出空间,将斯贝茨和艾灵顿送给了骑士,这是两队交易后首次交锋,灰熊仍打得非常艰难。

  上半场结束前,灰熊连得4分,才将比分追成48-51。下半场灰熊发力,第三节一开始,戴维斯就空中接力扣篮,康利和加索尔也相继得手,灰熊以一波16-3开始本节,一举以64-5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骑士在本节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69-80落后。

  最后一节骑士几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无力回天。

  小牛102-活塞99

  小牛(28-33)二连胜。OJ-梅奥拿下了22分,德克-诺维茨基12分7个篮板,迈克-詹姆斯首发,也得了12分,克里斯-卡曼10分6个篮板。肖恩-马里昂缺阵,替补出场的布兰登-莱特得了14分6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11分8次助攻,文斯-卡特10分。

  活塞(23-41)四连败。布兰顿-奈特[微博]得了21分,格雷格-门罗14分10个篮板,杰森-马克希尔12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米德尔顿14分,查理-维兰纽瓦12分。

  三连败,一度让小牛进季后赛的希望非常渺茫,但在最近三场赢出两场,可以看出,小牛不会轻易放弃。

  小牛今天开局比较顺利。上半场还有1分08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他们以50-4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卡尔德隆突破上篮,活塞将差距缩小到8分。

  下半场活塞不断反击,三节过后只以71-76落后。

  第四节还有2分29秒时,米德尔顿投中三分,活塞以97-96反超,但仅过了20秒,诺维茨基就中投还以颜色,他连续投篮得手,小牛以100-97领先。

  活塞在2分20秒内未能得分,小牛也连续失手。比赛还有6秒时,维兰纽瓦还上篮得手,活塞将比分追成99-100。科里森两罚两中后,活塞仍有机会,但维兰纽瓦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活塞功亏一篑。(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