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三分致命公牛克爵士 马刺主场竟输开拓者30分

2013年03月09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公牛主场1分险胜爵士,助了湖人[微博]一臂之力;凯尔特人主场加时苦战,力取老鹰;马刺最后一节崩盘,主场输给开拓者30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2-凯尔特人107

  凯尔特人(34-27)五连胜。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拿下最后5分,成为最大功臣,全场得了19分5次助攻,另一个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也得了12分。保罗-皮尔斯[微博]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他还助攻7次,抢下7个篮板,凯文-加内特[微博]17分8个篮板。

  老鹰(34-27)功亏一篑。杰夫-蒂格拿下了26分9次助攻,艾尔-霍福德[微博]22分13个篮板,约什-史密斯3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2分。

  上一次与老鹰交手时,凯尔特人大将拉简-隆多[微博]受伤,赛场报销。不过凯尔特人并没有就此沉沦,反而打得比以前更好。

  两队分别排在东部第五的第七,只有一场的差距,今天的胜负,也将暂时决定谁的排名靠前。

  两队自始至终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在加时才分出高下。

  特里在上半场将结束时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52-47领先。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2-68略占优势。

  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凯尔特人领先5分,但史密斯暴扣得手,科沃尔[微博]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55.2秒时,霍福德空中接力扣篮,双方战成94-94。皮尔斯和加内特此后相继失手,老鹰最后一投也未能命中,两队进入加时。

  老鹰连得4分开始加时。比赛还有2分14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他们以101-99领先。皮尔斯还以一记三分后,史密斯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1分20秒时,双方战成102-102。

  特里此后进攻犯规,但他将功补过,从史密斯手中抢断,在终场前35秒,他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取得领先。史密斯关键时刻再出昏着,传球失误,老鹰只得犯规,特里两罚两中,为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爵士88-公牛89

  公牛(35-27)结束二连败,本赛季两度击败爵士。马科-贝里内利在终场前5.9秒投中制胜三分,全场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22分。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2分10个篮板,内特-罗宾逊1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乔金-诺阿9分13个篮板,洛尔-邓12分6个篮板。

  爵士(32-30)三连败,目前只领先第八的湖人1场。艾尔-杰弗森复出,拿下了23分6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0分6个篮板,莫-威廉姆斯7投仅1中,只得2分。替补出场的马文-威廉姆斯14分,德里克-费沃斯11分。

  公牛打爵士颇有心得,此前已经是四连胜。本赛季此前一次交锋,公牛以93-89险胜,今天打得更为艰难。

  上半场公牛以55-46略占优势,但爵士第三节发起反击,本节还有47.9秒时,埃内斯-坎特补篮得分,将比分扳成70-70。贝里内利近距离投中一球后,公牛才以2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51.6秒,杰弗森中投命中,爵士以88-86超出。贝里内利中投不中后,诺阿送出一记大帽。杰弗森投篮也失手,贝里内利再度不中,但诺阿抢下进攻篮板。

  终场前5.9秒,贝里内利接巴特勒传球,这一次总算命中三分,公牛以89-88反超。

  爵士最后一次到了海沃德手中,他今天手感平平,此前5投仅2中,这一次也未能得手,爵士功亏一篑,只领先了湖人1场。如果此后湖人胜出,双方的差距只有半场。

  开拓者136-马刺106

  开拓者(29-32)本赛季两度击败马刺,双方在常规赛的三次交手全部结束。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5分9次助攻,JJ-希克森23分11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26分,韦斯利-马修斯15分。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梅诺得了20分。开拓者全场命中率高达61%,三分球21投13中。

  马刺(48-15)三连胜终止。蒂姆-邓肯得了18分8个篮板,考伊-莱昂纳德16分6个篮板,科里-约瑟夫13分,马努-吉诺比利16分。马刺命中率也超过50%。

  前三节马刺还能勉强支撑。上半场将结束时,吉诺比利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马刺将比分追成57-57。

  第三节还有47.9秒时,米尔斯突破上篮,马刺只以80-86落后,利拉德此后投中两球,开拓者以90-82领先。

  马刺在了最后一节突然崩盘。利拉德连投带传,马修斯和梅诺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以一波13-2开始本节,一举以103-84拉开差距。

  马刺在本节过半时将差距缩小到12分。利拉德两度还以三分,开拓者又打出27-8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2.9秒时以134-103遥遥领先。最后一节开拓者砍下了46分。(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