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做客电视节目透露退役倒计时 飞侠:不会太久了

2013年03月08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有关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何时退役的话题如今又被摆上了台面,这位34岁NBA[微博]巨星在今天参加一档名叫“Jimmy Kimmel Live”的电视节目时给予了任何湖人[微博]球迷都不愿意听到的答案。

  “不会太久了。”科比在被问到打算选择何时退役时说,话音刚落现场就有不少观众发出惋惜声。科比随后笑着说自己已经在NBA中待的够久的了,时间加在一块都朝着20年奔去了,此外他还回忆道当初刚踏入联盟时留着一个爆炸头,但现在即便想留头发也一根都长不出(暗讽自己老了)。

  本赛季是科比进入联盟的第17个年头,从第一次在NBA赛场上亮相起,他便一直穿着洛杉矶湖人的战袍,他表示自己在未来的赛季中也会继续留在湖人阵中,这意味着科比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会为这支球队所效力。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和科比在本赛季结束后还有一年合约,假如到期后科比还希望继续打下去,那么给予他怎样的一份薪酬将会对湖人而言是一大难题,因为他们不得不考虑愈加严厉的奢侈税处罚。

  由于科比在上场与新奥尔良黄蜂的苦战中右肘受伤,因此他在出席这档节目时还戴着护具,不过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而且也已经出现了好转。(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