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战巴萨前连伤两主力!诺坎普死拼阵容2悬念

2013年03月09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帕齐尼痛苦受伤。帕齐尼痛苦受伤。

  新浪体育讯 对阵热那亚,AC米兰[微博]踢的并不算顺利,如果说康斯坦特的红牌和半个小时的少一人作战是提前演练诺坎普的防守,对下一轮意甲影响不大,那么帕齐尼和梅克斯的受伤绝对是欧冠次回合赛前的重大打击,未来几天内红黑军的备战都将围绕着这两人的伤势而进行,因为他俩原本是出征诺坎普的主力人选。

  帕齐尼在开场不到20分钟就受伤了,第18分钟,他被热那亚球员波尔塔诺瓦从身后踢倒,对方被裁判黄牌警告,但帕齐尼却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治疗,然而情况却没有好转,帕齐尼仍然只能在场上一瘸一拐的坚持比赛,刚刚伤愈才和球队合练了三天的巴洛特利开始热身。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帕齐尼仍然拖着受伤的一条腿完成了进球,第22分钟他中路分球,德希利奥右路传中波尔塔诺瓦解围不远,帕齐尼在在禁区线附近直接右脚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球门内,AC米兰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领先。

  进球之后,帕齐尼就立刻被巴洛特利换下。阿莱格里更换梅克斯的决定则发生在中场休息期间,易边之后,老将耶佩斯脱掉训练服,被派上场,他换下了梅克斯,不过从上半场的情况来看,电视转播镜头并没有捕捉到梅克斯受伤的画面。赛后的发布会上,阿莱格里也没有太多谈论帕齐尼和梅克斯的情况,他只是说:“帕齐尼的膝盖被踢了一下,他和梅克斯的情况将在未来几天内进行评估。”

  具有AC米兰官方背景的《米兰频道》在赛后一小时表示:“梅克斯的情况不错,他只是轻微扭伤,被换下之后,他已经可以照常走路了,对阵巴萨[微博]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过《全市场》则忧虑地表示,帕齐尼和梅克斯出战巴萨都存在疑问,而AC米兰需要在未来两天内评估两人的伤势,以提前确定应对的战术,以及是否带着他们飞往西班牙。当然,如果这只是虚惊一场,那么帕齐尼和梅克斯被提前换下就可以被当作是意外的休整。

  除了帕齐尼和梅克斯之外,AC米兰其他的位置情况基本上已经敲定了出战巴萨的主力,阿比亚蒂毫无疑问将是主力人选,而康斯坦特本场被提前罚下,但在诺坎普,他仍将处出任左后卫,右路则是今天原本被安排休息的阿巴特,他后来换下沙拉维出任右路,适应了比赛节奏。中后卫的情况需要看梅克斯的恢复,如果他无法出场,那么萨帕塔的搭档将从博内拉和耶佩斯之前产生,前者伤愈参加训练,但还未在比赛中出场,因此哥伦比亚组合更有可能。

  中场方面,《意大利足球》称:“博阿滕和诺切里诺都为欧冠休息。”因此两人将会出战巴萨,而蒙托利沃将占据另一个位置。当然,博阿滕的使用也牵扯到帕齐尼的伤情以及锋线的具体安排。如果帕齐尼无法出战,博阿滕一定会顶到锋线上,而如果帕齐尼出战,博阿滕则有可能出任右边锋,替代本场的尼昂。至于博阿滕留下的中场位置,将留给队长安布罗西尼,欧冠首回合安布发挥出色,而本场休息之后,老将已经为次回合留足了体力。当然,另一个选择是蒙塔里。

  附AC米兰预测首发: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阿巴特,萨帕塔,梅克斯(耶佩斯),康斯坦特

  中场:诺切里诺,安布罗西尼,蒙托利沃

  前锋:博阿滕,帕齐尼,沙拉维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