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兰白克制胜球新疆惊魂淘汰辽宁 半决赛将战广东

2013年03月08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乌鲁木齐消息,2012-2013赛季CBA[微博][微博]季后赛1/4决赛“抢五”大战即将打响,新疆队回到主场红山体育馆再度迎 战辽宁队。虽然郭艾伦[微博][微博]拿下35分6助攻,但是新疆队表现更为顽强,韦弗拿下24分,可兰白克投中关键一球,最终,新疆115- 110战胜辽宁,以系列赛总比分3-2成功晋级半决赛。

  新疆队辛格尔顿[微博]20分8篮板,韦弗24分6篮板4助攻,巴特尔[微博]16分4助攻,张庆鹏[微博]22分7助攻,唐正东[微博]9分2篮板,西热力江[微博]8分,俞长栋[微博]5分4篮板,可兰白克11分3篮板。辽宁队郭艾伦35分6助攻,李晓旭[微博]13分8篮板4助攻,刘志轩15分,约什20分,所罗门19分8篮板。

  新疆队半场失误过多导致错失太多良机,而辛格尔顿的不给力也使得球队进攻局面打不开。而辽宁方面则依靠郭艾伦、刘志轩 的出色表现在上半场结束以58-55领先新疆。下半场比赛,双方打得惊心动魄,韦弗在最后时刻的有力得分帮助新疆获得领先 ,可兰最后中投得分,新疆成功晋级半决赛。

  比赛开始,韦弗今天火力全开连续得分,张庆鹏飚中三分球,新疆开局打了辽宁一个13-6的攻势。辽宁急忙暂停,暂停回来略 有起色,杨鸣[微博]、琼斯篮下配合默契很快就将比分追成12-15。关键时刻还是韦弗飚中三分球将分差拉开,琼斯今天外线手感不 错,外线跟着回敬三分,杨鸣中距离得手,辽宁趁势将比分反超为19-18。郭艾伦今天状态不错内外开花拿下5分,最后时刻还 飚中压哨三分球,首节结束新疆27-32辽宁。

  第二节比赛,两队开始打得极为胶着,命中率都不是很高。琼斯四次犯规被换下,巴特尔跟着两罚全中,新疆31-32辽宁。新 疆这边犯规次数过多,郭艾伦、约什罚球合拿下5分后辽宁再度将比分超出。小将刘志轩今天手感不错外线飚中三分,郭艾伦 跟着内突外投得到5分,辽宁的攻势再度打开。幸亏大巴今天状态稳定撑住球队内线,外线还飚中关键三分,上半场结束新疆 55-58辽宁。

  下半场易边再战,辛格尔顿、张庆鹏先后飚中三分,新疆终于甩开比分至72-68。郭艾伦今天极为出色,再度空位飚中三分, 辽宁在他的带动下再次打开,双方战至78-77,辽宁暂时领先。仍旧是韦弗在紧要关头连得4分,辛格尔顿跟着上篮得分,新疆 81-78辽宁。辽宁不甘示弱将比分紧咬不放,辛格尔顿飚中最后压哨三分,前三节结束新疆87-85辽宁。

  最后一节比赛,辛格尔顿、韦弗合得5分,新疆终于将分差拉开,张庆鹏45度角飚中三分后,新疆99-93辽宁。约什飚中个人第 四个三分后,99-103。比赛进入白热化,琼斯6次犯规被罚下场,辛格尔顿2+1打成,可兰两罚全中,新疆109-102辽宁。郭艾 伦连得4分,辽宁将比分追成106-109。新疆加强防守,全场还剩下1分19秒时李晓旭6犯加身也下场,大巴两罚全中,111-106 。约什两罚中1,可兰关键时刻失误,郭艾伦三分飚中,还剩29秒时110-113。最终新疆以115-110战胜辽宁,成功晋级半决赛。

  双方首发:

  新疆队:韦弗 张庆鹏 俞长栋[微博] 西热力江[微博] 唐正东

  辽宁队:卢伟 杨鸣 郭艾伦 琼斯 李晓旭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