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曼城曝6400万三角交易 鲁尼哲科+德甲天王卷入

2013年03月08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尼在老特拉福德时日无多?鲁尼在老特拉福德时日无多?
哲科赛季末将离开曼城哲科赛季末将离开曼城

  新浪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被皇马[微博]淘汰出局之后,有关鲁尼[微博]的各种转会传闻已经足足散布了3天。由于在赛后曼联[微博]俱乐部下达了“禁口令”,这也使得各种媒体占据了绝对的话语权,每张报纸都在讨论鲁尼的潜在买家有哪些?曼城[微博][微博],就是被提及频率最高的一个的名词。

  据最新出版的《每日镜报》和《每日邮报》报道,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和德甲[微博]冠军多特蒙德有可能会针对鲁尼而完成一笔“三角交易”。曼城在赛季结束之后会将“超级替补”哲科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多特蒙德;多特蒙德迫于财政压力不可能养活两大超级前锋,因此他们也会将弗爵爷心仪许久的莱万多夫斯基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送往梦剧场;而作为这笔交易的最重要一环,鲁尼届时会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到曼城麾下。

  总身价高达6400万英镑的3名前锋的命运,因而被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但这3笔转会倘若有1笔转会未能如愿进行,都有可能导致3人的未来发展朝着不同的轨迹运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哲科前往多特蒙德的转会正在顺利运作之中,据德国媒体透露在2月份曼城与女王公园的英超联赛进行前后,多特蒙德俱乐部的代表就曾与曼城官员就哲科的转会事宜进行了一番细致的沟通。哲科虽然在本赛季斩获颇丰,但他的离开却并不会让曼奇尼留恋,因为波黑人的名字已经被曼奇尼列入了赛季末的清洗名单之中。

  至于莱万多夫斯基,红魔主帅弗格森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在密切留意着波兰前锋的表现,去年夏天欧锦赛期间曼联还曾一度非常接近购入这名上赛季打进30粒进球、力助多特蒙德成功双冠王的德甲神射手。虽然转会谈判未能达成一致,但据悉曼联在去年已经从多特蒙德手中获得了购买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优先权”。24岁的莱万多夫斯基与多特蒙德的合同仅剩下了1年左右的时限,他在近期拒绝与德国俱乐部签订续约合同的做法,已经逼迫多特蒙德在转会窗重新开启之后不得不答应给其放行,曼联和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则是最有可能的两大潜在买家。《每日邮报》则提醒曼联切勿小看来自拜仁的追求攻势,多特蒙德承诺的那个“转会优先权”文件据说也拜仁官员手中握有一份。该报建议曼城应该果断、迅速地采取行动以彻底打动多特蒙德和莱万多夫斯基飘摇不定的心。

  鲁尼是这笔“三角交易”的最大焦点,失宠于弗格森之后,曼联最希望能以3500万英镑左右的高价将合同期仅剩下2年的鲁尼出售套现。但鲁尼逐渐下滑的状态和缩水的身价,似乎并不能确保曼联如愿拿到这笔钱,按《每日镜报》和《太阳报》的估计,红魔通过转会只能获取2500万英镑。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昨日披露鲁尼有可能投奔曼城的《太阳报》今日却发布了一则《曼城:我们不需要鲁尼》为题的文章。该文指出曼城在转会市场的首选目标是卡瓦尼和法尔考——鲁尼不在考虑范围之内。曼奇尼虽然对于鲁尼颇为欣赏,但却很难说服两大主管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

  但在2010年曾为追求鲁尼不惜砸出6000万英镑转会费的“蓝月亮”真会放弃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吗?毕竟签约鲁尼,可以从竞争力和心理上对于自己的邻居产生“双重打击”!这应该是曼城在转会窗开启之前采用的一种“以退为进”的策略,毕竟现在距离夏季转会期还有足足3个月的时间,过早表明立场只会令球员的身价重新蹿升。《太阳报》之所以敢在没有任何当事人引语的情况下刊登这篇文章,应该也得到了曼城方面的首肯,充当了一回“传话筒”的角色。2个月前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还曾信誓旦旦地表示“AC米兰[微博]不会购买烂苹果——巴洛特里”、1年前弗爵爷曾极力强调“不可能从阿森纳[微博]签下范佩西”,但最终的事实又如何呢?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