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就出争议 国安前锋疑似越位球被算进(图)

2013年03月08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成触球瞬间,格隆有越位嫌疑朴成触球瞬间,格隆有越位嫌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拉开大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升班马、高洪波[微博]带队的上海上港集团。这场比赛成为了一场进球大战。

  上半时第21分钟开始,国安郎征[微博]、格隆在4分钟里先后进球,而此后仅1分钟,上海上港队的武磊[微博]也为上港队破门扳回一分。这三个进球,总共只在5分钟的时间里完成。

  不过从视频慢动作看,格隆为国安队打进的这个进球,严格的说有越位的嫌疑。这也是新赛季中超联赛第1个比较有争议的进球。

  当时国安队员朴成[微博]在禁区横向带球后起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快速跟上的格隆用外脚背一个垫射将球垫入上港队球门,裁判判罚进球有效,而当时上港队队员也没有过多的抗议。不过此后的慢镜头交代的比较清楚,在朴成射门起脚触球的瞬间,格隆似乎比上海上港队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多探出了小半个身位。如果严格的说,这个球确实有越位嫌疑。

  负责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解说员甄诚就表示:这个球确切的说应该是一次越位。朴成射门瞬间格隆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裁判这个球是个漏判。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