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两记头球敲沉升班马 舜天首战主场2-1擒卓尔

2013年03月08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13中超联赛拉开大幕,在南京,上赛季亚军江苏舜天主场凭借萨利赫和孙可的头球破门2-1战胜升班马武汉卓尔,客队由李微扳回一球,邱添一终场前错过绝佳的扳平良机。

  比赛开始后,舜天队依靠主场优势占据的场上的主动。第3分钟,周云前场右路带球突破被拉倒,舜天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双方形成混战,可惜埃雷尔森门前的包抄慢了半拍。第6分钟,武汉卓尔获得任意球机会,赵源熙远射稍稍打偏。第10分钟,舜天队右路传球送到禁区内,埃雷尔森争抢头球的时候撞倒了吴龑。13分钟,孙可角球给到禁区中路,刘建业的射门没有打正。18分钟,吉翔前场得球后稍作调整,禁区外围的低射打偏。

  比赛进行到21分钟,舜天队获得破门良机,舜天左路角球送到前点,埃雷尔森头球摆渡后送到后点,吴曦得球后跟队友做了简单配合后在右侧小禁区角上直接打门,吴龑直接侧扑封住近角将球得到(点击观看视频)。第29分钟,舜天队再获破门良机,克里维茨带球到了禁区内,在准备射门的时候被干扰,吉翔随后跟上的打门又将球打飞(点击观看视频)。34分钟,梅方后场解围险些跟吴龑在配合上出现失误。上半场后半段,武汉卓尔队也是有意的想控制住中场。第44分钟,孙可右路任意球送到前点,埋伏在禁区内的耶夫蒂奇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中场休息过后,卓尔队用本特利换下了王云龙,而舜天队则是换上了萨利赫。第47分钟,朱挺中场防守从身后踢倒了埃雷尔森得到一张黄牌。第53分钟,舜天队前场组织反击,耶夫蒂奇前场接到队友的回敲后一脚射门打在立柱上,不过之前为耶夫蒂奇做球的人是先越位了,第56分钟,舜天队中场送出送出第中场长传,边路队友接球后直接将球传到禁区内,萨利赫抢在防守球员之前将球顶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仅仅过了9分钟,舜天队再次取得进球,吉翔右路起球送到禁区后点,孙可头球攻门顶远角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

  第68分钟,武汉卓尔扳回一球,本特利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打禁区前沿李微抽射破门,而进球后李微也是做出心形手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吴曦禁区前沿假摔得到黄牌。第72分钟,卓尔队换上李行加强进攻。第75分钟耶夫蒂奇右路小禁区前沿接球后射门将球打高。第77分钟 柯钊回防的时候在中场防守犯规得到一张黄牌。

  卓尔队在扳回一球后进攻也是稍显起色,第79分钟,舜天队换上队长陆博飞意在控制场上节奏。第89分钟,武汉卓尔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丁诺维奇的打门被人墙挡了下来。随后本特利下底传球送到后点,邱添一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补射阶段,舜天前场获得2打2的机会,但最后的传球是力量大了。最终江苏舜天在主场2-1击败了升班马武汉卓尔。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门将:1-邓小飞;后卫: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吉耶夫、5-周云;中场:24-吉翔、8-刘建业、21-克里维茨(46分钟,11-萨利赫)、22-吴曦、20-孙可;前锋:38-耶夫蒂奇(79分钟,9-陆博飞)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门将:16-吴龑;后卫:26-柯钊、4-马丁诺维奇、15-梅方、11-朱挺;中场:9-王云龙(46分钟,14-本特利)、17-李微、6-赵源熙、3-邱添一、8-姚翰林;前锋:10-桑托斯

  (左翼代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