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被曝今夏铁定离开皇马 下一执教球队已定

2013年03月12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斯报》引西班牙塞尔电台信息,爆料穆里尼奥本赛季末将走人《阿斯报》引西班牙塞尔电台信息,爆料穆里尼奥本赛季末将走人

  新浪体育讯 虽然穆里尼奥近期带领皇马接连赢下巴萨跟曼联,欧冠晋级八强,国王杯打进决赛,联赛也是攀升至第二,但这些似乎都不足以成为让穆里尼奥继续执教皇马的理由。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王牌记者何塞-拉蒙爆料,皇马[微博]主帅穆里尼奥将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

  拉蒙在节目中称:“在今年一月初,穆里尼奥就跟皇马达成协议,无论皇马取得什么成绩,他将在赛季末走人。穆里尼奥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都很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但是很明显他们都不想暂时公开这件事。”

  在他周日的电台节目中,拉蒙还补充说:“皇马在西甲[微博]还剩11场比赛,这也将是穆里尼奥在皇马最后的11场西甲比赛。他将在这个夏天离开。正因为这个原因,他没有参与球队有关季前赛的准备,也没有参与球队有关夏季中国行的讨论,因为这与他无关,所以他不感兴趣。”

  拉蒙还透露,穆里尼奥下一站已经确定,他说:“穆里尼奥已经跟他下一个执教的球队签署合同,无论今年他在皇马取得什么成就,他都不会选择在马德里继续执教下去。”但穆里尼奥究竟会执教哪支球队,拉蒙并没进一步透露。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