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舜天悬赏400万求主场首胜 气势恐直接决定结果

2013年03月12日05:58  三秦都市报 微博

  对于江苏舜天[微博]来说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建队史上首个主场亚冠比赛,德拉甘和他的弟子们自然希望能够取得胜利。而为了配合球队的这种心愿,舜天俱乐部祭出的第一招就是金元刺激。来自南京媒体的消息,本场比赛江苏舜天悬赏400万人民币,求主场首胜。

  小组赛首轮舜天在客场1: 5输给首尔FC,暴露了亚冠经验不足以及达纳拉赫[微博]缺阵的影响;但小组形势却也并非因这一败而陷入被动——同样是亚冠新军的仙台主场1:1战平了武里南联队,正如我们在亚冠开战前的判断,舜天在这个小组中是很有机会的。舜天捧取超级杯是及时地从亚冠首战惨败中恢复了士气,中超[微博]首轮舜天也主场奏凯,萨利赫连有入球正逐步证明自己顶替达纳拉赫的效果;而仙台在新赛季J联赛前两轮赛事中1平1负,也就是说新赛季各项赛事还未尝胜绩,对手如此表现正在放大舜天的机会。两支亚冠新军对阵,经验似乎都可放在其次,“气势”很可能会直接决定结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