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折腾了!意甲名队赛季第4次换帅 国米旧帅二度被炒

2013年03月12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勒莫官网截图巴勒莫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意甲副班长巴勒莫再次宣布惊人之举,在前国际米兰[微博]主帅加斯佩里尼重回主帅后仅仅两场比赛后,球队主席赞帕里尼宣布与加斯佩里尼达成解约协议,更为奇葩的是,这是巴勒莫本赛季第4次换帅,俱乐部可能会请回赛季初的主帅圣尼诺。

  加斯佩里尼率队在过去的两场意甲联赛中,巴勒莫客场0-0战平都灵,主场1-2不敌锡耶纳,目前他们以21分的成绩与佩斯卡拉并列积分榜垫底,距离脱离降级区有5分的距离。

  巴勒莫本赛季开始时主教练是圣尼诺,9月份加斯佩里尼取代了他的位置,但2月初,加斯佩里尼又被马莱萨尼取代,之后加斯佩里尼再度出山,接替了自己之前的继任者,但是仅仅19天之后,如今加斯佩里尼再次离开,而如果真如意大利媒体所说继任者是圣尼诺,那么巴勒莫在折腾了大半赛季后,仿佛又回到了原地。

  在接受采访时,巴勒莫的总监佩里内蒂对意大利媒体说:“今天晚上或者明天,我们将开会决定主帅人选,圣尼诺的回归是有可能的,但是还没有官方消息,我们目前还在为此而工作,到了明天就能知道主帅是谁了。”

  (卡拉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