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牛叉的球队是皇马!10场25球 巴萨都比不了

2013年03月11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现在是2013年表现最好的俱乐部皇马现在是2013年表现最好的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无疑是2013年最牛逼的球队,但是在去年球迷却不这么认为。当时在2012年12月底输给马拉加[微博]后,媒体集体唱衰,皇马看不到任何希望,联赛彻底掉队,国王杯跟欧冠蒙上一层阴影。但是时隔3个月后,皇马先后在国王杯跟欧冠比赛中高奏凯歌,如今在客场2比1击败塞尔塔后,皇马已经在联赛取得5连胜,时下穆里尼奥执教下的皇马可谓风头正劲!

  视频集锦-卡卡造点球C罗双响 皇马客场胜塞尔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在2013年的10场联赛中,打进25球,这一数字要比巴萨[微博]还多三个,其中10场比赛中皇马取得8胜1平1负的成绩。对比巴萨的成绩则为7胜1平2负,其中巴萨还有一场与皇马直接的对话中落败。在五大联赛中,只有拜仁[微博][微博]在联赛中赢球的场次可以跟皇马相提并论,同为8场。

  当然皇马还有杯赛的任务,如果算上国王杯跟欧冠,皇马已经踢了整整17场比赛,而皇马的成绩单仅为失利一场。而此番做客赢下塞尔塔,这是皇马本赛季第一次在各项赛事取得六连胜的成绩,其中还包括两胜巴萨以及客场胜曼联[微博]这样的焦点比赛。

  皇马本赛季初的成绩很糟糕,甚至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但是现在2013年皇马在原本能拿30分的基础上赢下25分,而在杯赛则保持不败,无论是面对塞尔塔这等弱旅,还是瓦伦西亚[微博]这种劲旅,还是像巴萨跟曼联这样的强敌,皇马最终都笑到了最后。

  皇马在输给马拉加后,穆里尼奥亲自承认球队联赛无望,他甚至在更衣室放话,球队的目标就是国王杯跟欧冠。如今皇马如愿打进国王杯决赛,欧冠也晋级了8强行列,现在的皇马可谓是稳步提升,一步一脚印。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