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都疯了!中超首日4场狂进17球 各种世界波!

2013年03月08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3中超[微博]联赛大幕拉开,在首个比赛日中,亚冠Big4全面出场,除了贵州人和[微博]外,广州恒大[微博]、江苏舜天[微博]和北京国安[微博]都在主场获得胜利!而更疯狂的是,4场比赛打进17球,场均4.25球!其中广州恒大主场进了5球,而北京国安则进了4球,这一幕不仅让人感叹:疯了,都疯了……

  升班马上海东亚赛季前喊出了打进前6的口号,结果本赛季被普遍看作是没落豪门的北京国安在主场好好的给年轻气盛的青年军上了一课,虽然4个球大多数进的有点邪,但是4-1这样的比分让徐根宝+高洪波[微博]这样的顶级土帅配置也没有借口可以找。<<<<<<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

  卫冕冠军上半场的表现一度气得里皮换下了冯仁亮[微博],然而进入下半场以后恒大就像换了一支球队,埃尔克森、郜林[微博]、孔卡[微博]和穆里奇[微博]火力全开,将申鑫打回了上赛季尴尬的原型。5-1!单场6球即使在上赛季恒大的主场也是少见。<<<<<<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

  舜天[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和人和[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的主场比分都是2-1,但是却形成了悲喜两重天的格局,一个是下半场爆发,一个是下半场遭逆转,但是两场比赛累计也贡献6球,中超4强在首轮比赛累计进了17个球!场均4.25!其中本土球员打进8球,难能可贵的占到了一半。

  历年来中超声势持续走高,都是在首轮就显出端倪,而本赛季中超虽然才进行了一个比赛日4场比赛,但是火爆程度却又力压往年,中超4强并没有因为亚冠而显得无精打采,反而奉献给了全国球迷一个无比精彩的中超开局,其中米西莫维奇、王晓龙[微博]、埃尔克森等球员连续轰出世界波。而第二比赛日,又有鲁能[微博]和阿尔滨的强强碰撞,以及泰达[微博]申花[微博]传统两强的“保级大战”!

  中超,第一场就是好戏!

  (秦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