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双星因膝伤双双缺训 即将迎赛季最恐怖赛程

2013年03月10日05:28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克斯双星皆受到膝伤困扰尼克斯双星皆受到膝伤困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根据ESPN的报道,纽约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微博]今天双双缺席了球队训练,有可能都无缘今天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

  安东尼因为右膝受伤已经连续错过了两场比赛,他在本周二战胜骑士的比赛中伤情加剧,球队主帅伍德森表示安东尼的膝伤状况一般:“我们只能等待,看看他是否准备好上场。”

  小斯也没有参加今天的投篮训练,他的两个膝盖都有酸痛的感觉。他因为要从左膝关节镜手术中恢复,错过了赛季开始的两个月。队医将小斯的出场时间限制在30分钟左右,来确保他的膝盖健康。

  过去三场比赛小斯的出场时间分别是32、31、29分钟,而安东尼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7.8分钟,在季后赛日益临近的时刻,保持二人的健康是尼克斯最在意的事。

  在主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之后,尼克斯将踏上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7天内在西部打5个客场,本赛季安东缺阵的比赛,他们战绩仅有4胜5负,球队可能将面临本赛季最大的挑战。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