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裁掉10年首轮新秀 或许为冲击季后赛招募新援

2013年03月10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牛队裁掉10年首轮秀琼斯小牛队裁掉10年首轮秀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达拉斯新闻报》报道,小牛已决定裁掉在2010年以首轮身份被选中的多米尼克-琼斯,此举可以被视为小牛有意要为签约某球员而腾出一个位置,同时也预示着他们打算为季后赛资格放手一搏(目在排名西部第11位)。

  年仅25岁的琼斯是在2010年被孟菲斯灰熊以首轮第25顺位摘得,随后便交易至了小牛并开始了自己的NBA[微博]征程。这位三年级球员职业生涯场均贡献4分、1.6个篮板和2.9次助攻,尽管本赛季的平均上场时间创下了个人新高(平均每场获得11分半钟),但他参加的场次却少得可怜,且仍然难以摆脱小牛边缘人物的地位。

  琼斯在过去的两个月几乎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机会(仅亮相4场比赛),而小牛也试图在交易截至日前将其送走,只可惜最终未能与其他球队谈妥交易条件。

  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表明小牛希望引进哪位球员来填补琼斯走后留下的空缺,但他们选择买断琼斯无疑就是为了以添加其他球员为目的,因为他们当前的阵容人数为14名,而联盟规定每支球队最多不得超过15位球员。

  “是到了该这么做的时候了,在我们看来,此举能够给球队更多的灵活性。”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

  (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