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负尼克斯被湖人追平 德隆17+6篮网客场射老鹰

2013年03月10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纽约双雄都取得胜利,篮网在客场比较轻松地击败老鹰;尼克斯两名大将缺阵,但仍主场大胜爵士,助湖人[微博]一臂之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93-老鹰80

  篮网(37-26)三连胜。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17分6次助攻,三分球7投2中。布鲁克-洛佩斯18分9个篮板,乔-约翰逊面对老东家表现平平,13投仅4中,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安德雷-布莱切拿下了18分。

  老鹰(34-28)二连败,过去6场输了5场。艾尔-霍福德[微博]贡献15分12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2分6个篮板,乔翰-佩特罗10分6个篮板。

  威廉姆斯最近表现不俗,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上半场就投中了9次三分,创下了NBA[微博]纪录,全场投中11记三分球,砍下42分。他今天手感没那么热,但篮网还是早早控制局面。

  比赛打了近4分钟,篮网还未能投中一球,老鹰以一波11-1开局。约翰逊两度投篮命中,他与洛佩斯连得6分,篮网才开始找到感觉。威廉姆斯在本节最后1分钟投中三分,篮网将比分扳成23-23。

  老鹰似乎还没从昨天加时败给凯尔特人的阴影中走出来。第二节一开始,老鹰投中一球,但接下来近5分钟只得了2分。博甘斯三分命中,篮网打出13-2的攻击波,一举以36-27超出。本节篮网以28-14胜出,上半场以51-37领先。

  下半场篮网控制局面,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还有2分05秒时,洛佩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以73-52领先了21分。

  第四节中段,简金斯投中三分,老鹰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71-84,但沃特森也还以三分,布莱切篮下得手,篮网继续控制局面。

  爵士84-尼克斯113

  尼克斯(38-22)保持大西洋区第一的位置。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都缺阵,雷蒙德-费尔顿得了15分,伊曼-山姆珀特10分5个篮板。替补球员表现更为出色,四人得分眼巴巴,JR-史密斯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史蒂夫-诺瓦克20分,克里斯-科普兰德12分,肯扬-马丁10分6个篮板。

  爵士(32-31)四连败,战绩与湖人相同,但因为交手占优,仍排在湖人之前,居西部第八。首发无一人上双,莫-威廉姆斯8分,艾尔-杰弗森7分,保罗-米尔萨普缺阵。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得了14分,戈登-海沃德13分,埃内斯-坎特11分7个篮板。

  安东尼因膝伤还未复出,斯塔德迈尔也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尼克斯雪上加霜,但他们的替补球员发挥出色,尼克斯仍轻松取得胜利。

  爵士开局不错,在卡罗尔和弗耶相继命中三分后,以11-4领先。怀特还以一记三分,尼克斯还以15-0的攻击波,一举以19-11超出。在6分钟内,爵士一分未得,就此陷入困境,首节以21-25落后。

  爵士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尼克斯的替补球员发威。史密斯和诺瓦克相继得手,诺瓦克在3分钟内命中3个三分球,尼克斯打出18-2的攻击波,一举以49-31拉开差距,在长达6分钟的时间内,爵士只得了2分。本节尼克斯以30-17大胜,上半场以55-38领先。

  爵士最近连战连败,从西部第七的位置掉下来,被身后的湖人追上。昨天刚以1分之差败给公牛,今天又陷入困境。

  第三节打了一半时,史密斯三分命中,尼克斯以69-42领先了27分。史密斯连连命中,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30分,三节过后,尼克斯以78-59遥遥领先。

  史密斯、普里吉奥尼和诺瓦克在第四节又相继命中三分,尼克斯以90-64再度拉开差距。本节中段,史密斯又连续命中三分,让胜负失去了悬念。(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