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8+8林书豪六犯离场11+4 火箭客场败走凤凰城

2013年03月10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火箭在客场以105-107不敌太阳。

  火箭(34-30)功亏一篑,但仍保持西部第七的位置。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8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林书豪[微博]最后时刻6犯出局,得11分4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4分,欧米尔-阿西克抢下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洛斯-德尔菲诺21分。

  太阳(22-43)结束二连败,超过黄蜂,暂时避免西部垫底的位置。戈兰-德拉季奇[微博]拿下了18分,但只1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4分,马库斯-莫里斯9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拿下了22分7次助攻。

  太阳在西部垫底,这对火箭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两队的四次交手今天才开始。只要能控制对手,火箭进季后赛更有胜算。不过遗憾的是,首次交锋火箭就败下阵来。

  两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刚完成一笔交易,马库斯-莫里斯到了太阳,而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也曾在火箭效力,三人今天都首发出场。

  火箭开局不错,莫铁尤纳斯率先投篮命中,林书豪此后接到传球,一个假动作晃飞对手,轻松命中,帕森斯也上篮得手后,火箭以6-0开局。林书豪有几次不错的传球,首节还有4分53秒时,他跃起在空中,绕过对手的身体,传球给篮下的史密斯,后者轻松扣篮,火箭以15-9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火箭未能得分,太阳将比分追成24-28。

  火箭第二节命中率下降,而且多次失误,被太阳抓住反击机会。本节开始后不久,德尔菲诺命中三分,此后又扣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火箭还以35-29领先。达德利抢断得手,比斯利快攻上篮得分,太阳发动16-0的攻击波,本节过半后,达德利连续三分命中,太阳一举以45-3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6分40秒内,火箭未能投中一球,只得了1分。本节还有2分19秒时,火箭才由哈登投中一记三分,此后他又快速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火箭总算有所起色,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50。

  哈登上半场得了13分,林书豪5投仅1中,只得4分,助攻3次。

  下半场林书豪状态有所提升。第三节还有9分40秒时,他快速突破,从斯科拉腋下穿过,上篮得手。2分钟后,林书豪又命中三分,火箭开始反击。本节将过半时,哈登突破投篮不中,但阿西克跟进,抢下进攻篮板后扣篮得手,哈登此后命中三分,火箭以62-61超出。本节还有17.4秒时,火箭仍领先2分,但比斯利投中一记三分,太阳以77-76超出。

  林书豪第三节嘴唇受伤,但第四节仍回到场上,他中投得手后,火箭只以86-87落后。德拉季奇马上还以一球,马绍尔此后也中投得手,太阳连得6分,以93-86扩大优势。

  哈登还以一记三分,此后又“打三分”得手,一人连得6分,火箭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德拉季奇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太阳打出一波9-1后,在比赛还有52.2秒时以101-93扩大优势。在3分钟内,火箭连续投篮不中,还多次失误。虽然哈登和德尔菲诺此后相继远投,最后32秒投中了4记三分球,但为时已晚,而且林书豪最后时刻6犯出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