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32分掘金轻取森林狼 双枪砍57分雄鹿双杀勇士

2013年03月10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掘金下半场发力,主场大胜森林狼;勇士遭到前球星复仇,主场败给了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88-掘金111

  掘金(42-22)取得八连胜,主场13连胜。泰-劳森拿下了32分,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纪录,他全场17投12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1分,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1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15分。掘金命中率接近54%,其中三分球17投9中。

  森林狼(21-38)在下半场崩溃。迈克尔-格拉贝尔得了19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3分6个篮板,里基-卢比奥11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5分。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手,也是常规赛最后一次。森林狼此前两度击败掘金,令人觉得意外。掘金本赛季主场只输了3场,其中有一场就是拜森林狼所赐。不过饱受伤病困扰的森林狼,这一次未能构成太大威胁。

  上半场森林狼还能勉强支撑。巴里亚在首节最后一分钟投中一记三分,森林狼只以24-27落后。

  第二节还有15.6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两中,森林狼打出8-0的小高潮,以49-48反超。劳森两罚两中后,掘金以50-4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森林狼还以55-52领先。掘金此后内外开花,加里纳利和劳森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9-4的攻击波后,一举以71-59取得优势。掘金一度领先了17分,以83-70结束前三节。

  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9分后,劳森连续投篮命中,掘金又打出16-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04秒时以101-78领先,锁定胜局。

  雄鹿103-勇士93

  雄鹿(31-29)本赛季两次都击败勇士。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31分10次助攻,蒙塔-埃利斯面对老东家得了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里-桑德斯得了6分、9个篮板和3个盖帽,JJ-雷迪克15分7次助攻。

  勇士(35-29)二连败。安德鲁-博格特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只得4分9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微博]18分,斯蒂芬-库里16分10次助攻,卡尔-兰德里[微博]18分10个篮板,贾里特-杰克11分。大卫-李缺阵。

  大约一年前,雄鹿与勇士作了一桩交易,两支球队都希望能进季后赛。不过雄鹿未能如愿,但这个赛季有可能如愿以偿。

  博格特因伤缺阵,今天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不过他伤愈复出后不久,还未能找到感觉,而勇士旧将埃利斯表现不俗,雄鹿本赛季两度击败勇士。

  首节埃利斯就拿下了10分,不过雄鹿以24-28落后。半场结束时,雄鹿将比分追成47-48。

  雄鹿双枪双双发威,第三节各投中两记三分。本节还有2分45秒时,埃利斯命中三分,雄鹿以75-66领先。两队此后命中率下降,三节过后,雄鹿以77-70领先。

  埃利斯的离开,加速了汤普森的成长,他已经成为勇士后场不可或缺的一员猛将。第四节中段,汤普森两度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勇士将比分追成85-86。

  防守悍将桑德斯意外地挺身而出,比赛还有3分47秒时他中投命中,此后又助攻雷迪克,后者命中三分,雄鹿以93-87稳住阵脚。雷迪克此后又命中三分,给了勇士致命一击。终场前1分10秒,詹宁斯两罚一中,雄鹿以99-90领先,勇士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