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亲透重将伤情 副帅:战巴萨没他是大问题

2013年03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阵热那亚,尽管过程有些惊险,但是AC米兰[微博]还是顺利拿到了2-0的胜利,稳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第三名位置,接下来需要考虑的就是对阵巴萨[微博]的次回合比赛了,虽然手握2-0的领先优势,但是在诺坎普的比赛仍旧不会轻松,AC米兰直接需要面对还有伤病的考验。

  帕齐尼就是AC米兰最为关心的话题,尽管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帕齐尼再次进球,但是他的受伤离场也给AC米兰的前场攻击力埋下了一个比较大的隐患。根据AC米兰方面透露的最新消息,帕齐尼的伤势已经排除了骨折的可能,加利亚尼亲口说到,“只是比较重的挫伤。”尽管这样的情况可能会让红黑军团稍稍松了口气,但是《全市场》表示帕齐尼参加对阵巴萨的比赛还是存在很大的疑问的。

  “我们现在需要考虑的就是同巴萨的比赛了,我们的时间并没有很多了,我们观察了帕齐尼和梅克斯的情况,他们的缺席对球队来说会有很大的影响,是个大问题。帕齐尼踢得很棒,他为球队打入了很多关键进球。尽管我们还有其他攻击手,但是最好的的情况当然是帕齐尼也能够回归参加比赛。”

  不过AC米兰也有好消息传来,因伤休战的安东尼尼也即将归队,他还在AC米兰青年队的比赛中踢了90分钟,恢复情况良好。

  (啸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