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满意国安拉练效果 放假4天回国短暂会家人

2013年02月09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下午,在塞浦路斯训练的国安返回北京,领队魏克兴透露,主帅斯塔诺对这次冬训的效果很满意。

  昨天下午3点,国安乘坐的飞机抵达首都机场,巧的是,国足和山东队也同期抵达,导致机场的到达出口略显拥挤,国安大部队也因行李迟迟未到,在飞机落地将近一个小时后才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俱乐部高层亲自到机场接机,并挨个向队员们表示慰问、送上新年祝福。

  接下来国安将放假4天,斯塔诺也得到了与家人短暂团聚的机会,直接飞回家乡,没有出现在首都机场。领队魏克兴代他总结了国安这次海外拉练的情况,“斯塔诺对三周的训练和比赛都非常满意,尤其是7场热身赛都是非常有质量的比赛。从这几场比赛中我们也发现了不少问题,能够在中超开始之前发现这些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国安将于14日飞赴上海训练,魏克兴说:“主要是为了让队员们在亚冠之前有一个调整,亚冠首战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