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三分大赛名单:萌神带队PK乔治欧文诺瓦克

2013年02月08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再过一个多星期,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就将来开帷幕了。在这项赛事中,拉里-伯德和昨天造访新浪体育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微博]等人都留下过自己的英名,那么,今年将会有哪些球员挺身挑战前辈们的荣耀呢?据《扣篮在线》消息,一共有六位,将努力带来精彩的远投表演。

  这六位参赛球员分别是三名来自东部的球员,尼克斯的史蒂夫-诺瓦克,骑士的凯里-欧文,步行者的保罗-乔治;以及三名来自西部的球员,黄蜂的莱恩-安德森[微博],马刺的马特-邦纳和勇士的斯蒂芬-库里。

  在这六人中,诺瓦克和本届全明星主办地休斯顿渊源颇深,2006-2007赛季他正是在火箭出道。当初火箭22连胜,诺瓦克的三分功不可没,他有过三分绝杀国王的表现。本赛季,诺瓦克的三分命中率为44.4%,高居联盟第三。

  欧文,是后勒布朗-詹姆斯时代的骑士当家,本赛季逐步成长为联盟一流控卫。三分命中率42.9%,也是联盟前十的水准。而保罗-乔治,本赛季已经填补了丹尼-格兰杰伤停的空缺,成为了步行者新的依靠。本赛季,乔治在三分线外一直有着很不错的发挥,场均能扔进2.2个三分球。

  来自黄蜂的安德森,他是2011-2012的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安德森和诺维茨基类似,都是大前锋的身材,却具有后卫般柔顺的手感。所以,本赛季三分球命中数上,安德森以147个暂时高居榜首。和安德森类似的还有邦纳,同样的内线身材外线手感,邦纳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是42.1%。在2010-2011赛季,邦纳还凭借45.7%的三分命中率成为当季常规赛三分最准的家伙。

  至于最后一个库里,外界替他没入选全明星打抱不平是有理由的。仅仅在三分线上的表现,库里本赛季的命中率就达到了44.9%,排名联盟第二。库里的整个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是44.4%,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

  这六位球员,在三分线外可以说都有两把刷子。那么,这场三分大赛对决,想必也会让球迷们大呼过瘾的。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